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春宝龙:微信购房节 房企与互联网的激情碰撞

2015-04-29 16: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届微信购房节任性来袭,永春宝龙城市广场靓房2999元筹金剁手价秒杀,特价房到手,厚惠无欺,不抢后悔无期,真房钜惠,约惠五一。


  不止特价,更有客户购房节优享3大福利,线上额外独享优惠折上折,优惠根本停不下来。全民摇一摇,摇出惊喜好礼,等待被幸运女神怒砸吧。微信抢房,意向房源锁定,快人一步!如此钜惠,规模空前,优惠根本停不下来,剁手也要任性买买买!


  五一疯抢,如何胜出?提前学好下面抢房绝技

  新技能get√坐等开抢,Are you ready ?


  永春宝龙城市广场更多精彩,尽在宝龙!微信号:YCPLCSGC


  【项目链接】

  永春宝龙城市广场--永春首席75万㎡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市民地标广场、大型购物中心、高档国际社区、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居住、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引导永春商业全面进入较高MALL时代,凭借其全球先进的商业模式,将全面带动永春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同步享受一站式国际都市繁华生活。

  投资商:宝龙集团

  开发商:永春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热线:400-888-2200 转 60034

  项目地址:永春县桃源南路和真武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