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溪万达广场:文明建筑工地品鉴之旅即将开启

2015-04-17 10:1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4年6月正式开工到2014年8月营销中心开放,从2014年10月26日万达华府首次开盘热销到2015年1月实景园林和金街商铺样板段的陆续开放。安溪万达广场一直在刷新安溪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节奏。一次次开盘热销,一次次体验式购房活动的打造,不仅给安溪人民带来惊喜也带来更多的期待。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荣耀光环背后,是万达集团持之以恒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对社会认真负责的态度。据悉,安溪万达广场近期将再次升级其现场体验式服务,为广场业主及全县安溪人民开启一段名为“精工品质,铸造典范”的文明建筑工地品鉴之旅。本次工地品鉴之旅将为广大来宾展示安溪万达华府工法展示以及多个户型的工地实景,本次现场体验旨在让大家眼见为实,让大家零距离领略“万达速度”下的“万达品质”。

  不管是样板间、景观园林和商铺样板段的相继开放,还是即将开启的文明建筑工地品鉴之旅,这种生动的体验式购房模式不仅让安溪万达广场的广大业主能提前感受到未来的生活居住场景,也使得更多人能在亲眼见证后了解到万达的品牌实力、精工品质和深厚文化内涵,对安溪万达广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万达的精工细作、万达速度也更为放心。

  安溪万达华府77-135㎡湖景学区房,最后典藏席位,席位递减中。

  【项目近期精彩活动】

  1、“万达杯”安溪印象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即日起拿起手中相机、手机拍下最美安溪印象投稿安溪万达广场,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5000元的武汉双骄之旅!

  2、免费洗车券,全城免费送!到访安溪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贴上车贴就可获得价值30元的免费洗车券一张!

  更多详情请咨询项目热线或到访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92495

  项目地址:安溪参内大街与河滨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