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盈门:2015中国瓷卫时尚趋势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5-04-03 18:3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4月3日中国瓷卫时尚趋势发布会盛大启幕,志在将较新、较时尚、较高端的家居潮流趋势及最前沿的资讯优质呈现。现场汇集泉州行业精英、设计师、各大权威媒体及高端业主。

泉州喜盈门总经理刘升强发表致辞

  
  发布会首先由泉州喜盈门总经理刘升强登台演讲,他表示举办此次发布会意在为泉州的建材家具业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展示的平台,将先进的国际家居理念传递给泉州的消费者。

泉州筑建会装饰分会秘书长戚京女士发表致辞


  随后泉州筑建会装饰分会秘书长戚京女士上台演讲,她希望泉州喜盈门将发布会打造成为福建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端盛会。

商户代表发表致辞

  最后卫浴商户代表杜拉维特的陈总和瓷砖商户代表诺贝尔的江总登台,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将更多的国际先进产品引入泉州,提升泉州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发布会现场让您身临其境的感触世界先进技术的魅力和中西文化水乳交融,领略阵容豪华的家居精品带给您少有的视觉、听觉上的双重冲击!

  最后全体领导及嘉宾登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上千只蝴蝶被放飞,每一只飞舞着的蝴蝶都承载着泉州喜盈门人及全体商户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2015一定会再写一段崭新的奇迹!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