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枺上新品首秀 时尚化身“好色之徒”

2015-04-01 17:2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胆的妆容、炫丽的灯光、靓丽的模特、火热的气氛,这是一场吸人眼球的盛典,也是厦门自主品牌的全新突破。3月30日晚,一场名为“枺上”的时尚盛宴隆重上演。

  大胆,是“枺上”这个诞生4年的厦门品牌的标签。去年,“恶搞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时尚街头秀,就让厦门领略了枺上的“敢”,今年,枺上新品排名前列的“秀”更是直接冠上了“好色之徒”的名字。流苏、镂空、皮帽多种元素混搭,永恒的黑色系经典色,让人领略了不一样的时尚美感。

枺上团队亮相

  枺上设计副总监,同时也是这场秀的主演张杉表示,枺上2015新品发布秀共有两个主题——“森林金属”与“黑色摇滚”,通过刚柔搭配,异形剪裁以及颜色元素的大胆运用,去除多余的装饰饰品,更多表现衣服的材质和剪裁。除了向经典致敬外,更多表达了品牌崇尚独立自由的设计风格。

  枺上主创集体亮相

  这个独树一帜的品牌,聚集着众多热爱时尚的人士,既有十佳超模兼设计总监、国家高级化妆师、时尚界的创意总监、做事果断,敢为天下先的“霸道女总裁”,更有厦门自创女装品牌最年轻的创业夫妇。就是这样一群在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铸就了这样一个独特的品牌。

  当天看秀嘉宾从音乐界陈建平老师、中国好声音、梦想中国、到艺术界798时代空间、2697艺术空间、马心伯雕塑空间,再到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福建各商会、以及中国首席男模,女模们齐聚一堂,都来祝福这个新锐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来,厦门对扶持本土服装设计师、本土原创设计师服装品牌十分重视。服装设计作为服装产业链的前端和核心,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美丽厦门”城市品牌的重要内涵,相信在这个大背景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像“枺上”这样优秀的厦门自主服装品牌出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