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排名前列!禹洲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5-03-27 12:0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3月27日,“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宾馆举行,禹洲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位,这是禹洲自2006年以来连续第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也是福建地区排名前列连续十年获此殊荣的地产企业。禹洲地产副总裁杨彬出席发布会,并参与论坛对话。


禹洲地产副总裁杨彬(左四)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 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已连续举办12年,其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业内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权威标准。

  全国地产百强,禹洲何以成为福建排名前列连续十年获此殊荣的房企?从2006年首次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以来,禹洲就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2006年首次入榜,排名78位,2007年,便跃升至66位;2011年,凭借持续的高成长性,禹洲首次跻身50强,至此稳居地产50强行列;2014年,禹洲全面跨入地产40强时代;而今年,禹洲再获36强殊荣,实现持续领跑!

禹洲集团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36位


  禹洲集团地产板块禹洲地产(股票代码:01628.HK)自上市以来,销售金额呈逐年稳步增长态势,从2009年的38.52亿元到2013年首次突破百亿。2014年3月25日,禹洲地产公布2014年度业绩报告,报表中各项指标十分亮眼,集团整体业绩再创新高,总收入增加4.90%至人民币78亿3663万元,毛利增加22.67%至人民币28亿4477万元,均创历史新高。毛利率高达36.3%,比去年同期上升5.26个百分点,属行业较高水平。2014年合约销售上升9.51%至人民币120亿129万元。在2014年市场周期性的波动和整体中国房地产市场金额和销售面积同比下降的背景下,禹洲地产2014年的业绩备受瞩目。

禹洲地产2014年全年业绩发布会


  自2004年启动全国扩展战略,禹洲在“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指导下,持续聚焦区域深耕,以核心城市带动区域,稳步扩张,已成功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及环渤海经济区,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达千万平方米。产品业态全面开花,覆盖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

  禹洲战略先行,早已深耕厦门、上海、福州、天津等新老自贸区所在区域多年,土地储备丰富。作为大本营的福建,禹洲深耕二十余载,在厦门、福州等重要城市均持有项目,稳守厦门市场份额排名排名前列,福建省前五大开发商。

  随着行业整体发展和市场的不断调整,禹洲地产副总裁杨彬表示,“禹洲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大战略,所有城市的进入都必须基于‘去化率、利润率和执行力’的谨慎考虑,并通过城市群之间的可辐射性形成协同效应;同时基于集团中长期战略布局的需要,保持适度的规模扩张,巩固目前的全国区域布局,形成以海西经济区为中心,以发展潜力大的长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一、二线核心城市为区域中心协同发展的格局,适当探索境外或海外城市,如香港的发展,实现‘由核心城市带动区域,由区域覆盖全国’的稳健战略扩张。” 面对新常态,杨彬还表示,“在新常态下,伴随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进程,禹洲将继续践行国家政策,因时顺势,不断创新,打造行业先进的多元化产品,走‘集团多元化,地产专业化’之路,实现‘有质量的均衡增长’,确保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