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溪万达:春季购房节全面升温 一口价特惠房源

2015-03-25 14: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1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万达钜惠“踏青”而来,“龙腾万达,冠领九州”--安溪万达春季购房节盛大启幕。“一口价”特惠房源即日开抢,20个黄金席位正在递减中。

置业顾问耐心为到访客户讲解沙盘信息

到访客户争相询问“一口价”特惠房源

  上周六是安溪万达春季购房节盛大启幕的排名前列天。恰逢周末晴好天气,安溪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自然也热闹非凡。许多到访的来宾沉浸在拉斯维加斯风情游戏区中,玩得不亦乐乎。当然还有不少购房者细致研究着沙盘以及心仪的户型,争相询问所看中的“一口价”特惠房源。

热闹的现场游戏区

来访者通过游戏得到的筹码进行礼品兑换

  记者了解到,此次春季购房节将从3月21号一直持续到3月29号,期间安溪万达广场为来访客户准备了不少精彩游戏和实用好礼。凡是到访的客户签到均可免费领取筹码进行游戏,凭筹码可赢取电压力锅、炖锅、食用油、大米等礼品。除此之外,更重磅推出77-135㎡“一口价”特惠房源20套。央行降息又恰逢安溪万达如此给力钜惠,这正是购房的大好时机!记者看到,仅在周六当日,“一口价”特惠房源就被订走数套。机会难得,你还在犹豫什么?

  【项目连接】

  安溪万达华府系出名门,秉承万达“中国住宅典范”之开发理念,定址城市核心版图,独揽万达广场繁华,融汇中西建筑精髓,铸就名门府邸,传承时代荣耀,打造与世界高端住宅相媲美的时尚奢居,铸就引领国际潮流的奢华优雅生活。万达走进安溪,融合各种城市稀缺资源,礼献茶都精英阶层。安溪万达广场以56万㎡恢弘体量,打造安溪排名前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商业、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居万达华府,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繁华。随时随享的时尚新生活,拥有一套万达华府,即拥有整座万达广场!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92495

  项目地址:安溪参内大街与河滨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