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珊杯"2015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泉州站3.22开幕

2015-03-22 11:1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3月22日上午,“宝珊杯”2015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泉州站比赛的开幕式在宝珊花园网球中心举行。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庆宗、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真平、泉州政协副主席李翼平、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永江、南益地产董事总经理泉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吴长谋、南益地产福建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刘明望、泉州晚报社主编林耀平、运动员代表王蔷等出席了本次开球仪式。


  本项赛事是宝珊花园继2009年8月至今,连续第七次举办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泉州站比赛。本次比赛于2015年3月21日-2015年3月28日在泉州宝珊花园网球中心举行,其中3月21日-3月23日为预赛时间,3月23日-28日为正赛时间。

    据主办方介绍,“宝珊杯”2015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泉州站是国际网联(ITF)授权、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泉州体育局、南益地产承办,比赛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今年赛事总奖金为5万美元,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职业选手汇聚泉州,比赛成绩将计入国际网联的积分排名。本次泉州站比赛,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的大部分队员将来到泉州参赛,其中包括王蔷、徐诗霖、段莹莹、徐一幡等。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


  上午九点,开球仪式正式开始,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接着万主任说到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泉州站连续7年,已然成为中国一项经典的赛事,很好地促进了进体育文化和城市文化的交流发展,希望这项赛事能够在泉州生根发芽,也希望更多的泉州市民能够参与到网球中来。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致辞


  接着,南益地产董事总经理泉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吴长谋上台发言,他对到来的运动员和裁判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网球作为一个交流平台,不仅促进泉州网球运动的发展,同时提升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的品牌和知名度,而南益地产作为主办方之一,将继续为体育赛事的交流做出努力,也将尽地主之谊保证赛事的圆满成功。

南益地产董事总经理泉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吴长谋上台发言


  在运动员代表王蔷做了简短的发言之后,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庆宗上台宣布开球,台上嘉宾从礼仪小姐手中接过网球拍,同时挥拍,预祝本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王蔷发言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庆宗上台宣布开球

嘉宾挥拍,宣布赛事正式开启


  网球,作为一项高尚、有品位的运动,其文明、礼貌、高雅的文化内涵,与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的城市形象匹配度高。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已连续六年在宝珊举办,通过此类高规格的国际赛事,旨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来到泉州,认识泉州,扩大泉州的国际知名度,为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运动员正在热身

炼就美丽


  南益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三十多年里,伴随着改革开放一路成长,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公司在地产和工业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并以不同方式回报社会。宝珊花园作为南益地产的旗舰项目,是泉州精英阶层一致推崇的高品质山水别墅区,拥有全省较大规模的社区网球场,六片室外、两片室内的国际化标准球场具备承接国际赛事的硬件条件,而专业细致的服务管理经验和良好高尚的社区氛围更是确保比赛成功的软件条件。

  宝珊花园引进国际网球赛事,倡导豪宅社区与时尚运动的优质结合,宝珊花园再为客户提供精美建筑、优美园林、完善配套的同时,更倡导一种健康、优雅、品味的社区人文生活。

  【项目链接】

  宝珊花园是福建少有一个拥有山、湖、林、海及城市景观的超大型山水别墅。它位于泉州市的东南角,占地2300多亩,坐北朝南,北依泉州“绿心”桃花山海鸟保护区、森林公园,南眺泉州湾与晋江,西南方远眺泉州繁华的市景;四周湖山环抱,区内拥有两大天然湖泊,127亩的鲤湖以及15亩的珠湖。随着泉州市政府的东移,使宝珊花园所在地--东海组团成为泉州各大组团核心,大泉州发展格局的行政商务中心。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49517

  营销中心:宝珊花园东会所一楼

  开 发 商 :香港南益地产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