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施海容:用“苹果”造梦 首创新青年艺术住区

2015-02-09 15:2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大糖

  人物名片: 施海容,1975年生,德伦·苹果公园总经理、战狼世家服饰(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年,全新项目——德伦·苹果公园悄然落地滨江商务区。2015年元旦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以“泉州首创新青年艺术住区”为定位,并结合时尚、个性、清新等元素,苹果公园首次公开便让人眼前一亮。德伦·苹果公园是福建德伦投资有限公司在泉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不管是开发商还是项目,听起来似乎都很“年轻”。但在其背后却有一个资历雄厚的“关键人物”——战狼世家。战狼世家是时尚男装品牌优质,以“敢·挑战”为口号,将年轻、时尚、休闲优质融合,占有一定的市场地位。而福建德伦投资有限公司正是香港德生(施氏)有限公司与战狼世家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投资创建而成,其幕后“操盘手”之一便是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

  是什么原因让施总决意进军房地产领域?“新青年艺术住区”将给年轻人带来怎样的惊喜?作为德伦的排名前列项目,德伦·苹果公园规划又是如何?带着一系列的疑问,搜狐焦点有幸拜访了这位”服装大咖”、”地产新秀”——德伦·苹果公园项目总经理施海容,试图走进他的苹果乐园。

1

德伦·苹果公园项目总经理施海容先生

  人物志

  施总很健谈,从实业聊到互联网,从交通规划聊到泉州发展,从服装聊到房地产,难能可贵的是,在对待每件事上施总都能保持自己独有的态度和观点。

  出生于1975年的施总,到了四十不惑的年纪,依然保持着闽商敢拼敢闯的冲劲。对自己想做的事、要做的事了然于胸,有着年轻人的血气方刚。谈起自己从服装到房地产的转变,施总认为房子和衣服发展的轨迹大抵相似,起初都是生活必需品。随着物质生活的发展,慢慢的开始有了个性化的需求。现如今,房子所满足的不仅仅只是住宿的需要,更多的,是身份的象征以及思想的物化。而长期专注于时尚男装的施总对于年轻人的诉求也有自己的理解,这使得他对整个项目信心满满。

  清晰的定位是做好产品的开始。德伦·苹果公园以年轻人为市场导向,规划了风情商业街、阳光美宅、创意5米挑高LOFT、中空花园式写字楼、SOHO、2.6万平米高级商场,集生活、办公、购物于一体。将项目规划为综合体,一方面丰富的业态升级配套,成就一站式体验生活;而另一方面则考虑到年轻人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为其提供最便利的生活环境和自由放松的空间。

项目总规划

项目鸟瞰图

  案名篇

  苹果有什么力量?排名前列颗苹果,诱惑了夏娃亚当,于是有了千千万万的人类;第二个砸中了牛顿,于是有了万有引力定律;还有一个被乔布斯咬了一口,改变了世界的通讯技术。三颗苹果,成为推动时代乃至人类文明前进的发动力。谈及项目案名时,施总先抛出了影响世界的三颗苹果,随后笃定地说:“项目开始我就非常明确我们的定位,我们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第四颗苹果”。凭借着实业家敢闯敢拼的精神,施总勇于做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为泉州带来“第四颗苹果”,泉州首创新青年艺术住区——苹果公园。

  如果说想成为第四颗苹果是企业家的一种野心,那么把家建成公园则是一个造梦者的一番柔情。把生活艺术化是施总的一个美好愿景,这从他对项目的期许便可看出。“引进公园的概念,就是要将项目打造成一个适宜居住的生活艺术住区,这个公园设备齐全,你不仅是住在公园,还可以在公园里工作、购物。”项目环湾面水,九十九溪一线水景美不胜收,加之项目30%的绿化率、智能化设施、科技化管理以及个性化定制,让住在这里的业主不仅可以享到便捷的生活环境还能有诗意般的居住空间。

创造诗意住宅

创造诗意社区

  创新篇

  想成为一颗与众不同的“苹果”,自然要别出心裁。项目从定位、规划、设计等诸多方面角度切入,无不体现出开发商的独具匠心。定位上,施总反复强调,项目定位是新青年艺术住区,是富有个性的新型住区。说到市场上现有的青年住区产品,施总摇摇头,“完全没有可比性。排名前列,我们是综合体项目,自身配套齐全;第二,我们消费群体主要为年轻人,因而在定价上不会偏高,是较具性价比的产品;第三,车位也是我们的一大优势,整个项目规划1200多个停车场,停车再也不是问题;第四,我们打造新青年艺术住区,未来将洽谈引进台湾文化艺术,打造有艺术氛围的住区。”

  在规划上,项目不仅业态丰富,在户型上也相当贴合年轻人的胃口,69-128平2-4房,无论是个人小窝、二人世界抑或小小三口之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温馨居所。据了解,设计、策划团队在户型规划上精益求精,各地考量,综合各项标准,在紧紧结合闽南居民生活、文化习俗的前提下,大胆引进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优秀户型设计以及时下在一线城市最为流行的同层排水的建筑设计理念,以追求空间利用的较大化、居住的舒适化和个性化。


  在设计上,项目力求凸显个性和创新。项目营销中心融合科技与艺术、以人为本的先进设计理念,更获得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居然杯”、“2014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中国国际室内设计银奖与公共空间·商业空间奖双项大奖。以倾注心思打造的营销中心为展示窗口,苹果公园力求为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从而让人对项目更加期待。

  区位篇

  项目位于滨江商务区,从2014年晋江市人民政府发布的较新版晋江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该区规划有中心商务区、中央水廊、晋江滨水绿化带等现代化城市商务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滨江商务区一跃成为晋江、乃至整个大泉州的置业、投资的大热门,目前,泉州晋江滨江商务区企业运营中心6栋总部商务大楼也跃然地面,后期如乔丹、贵人鸟、361度、七匹狼集团、喜得龙(中国)等企业总部也将跃然而生。施总谈及项目选址,表示非常看好该区的发展前景,“与泉州仅一桥之隔,是一个难得的宝地”。未来规划中,滨江商务区将规划建成有江滨南路、陈泉路两条快速要道,两条轨道交通——贯穿南北的轻轨1号线及贯穿东西的3号线,此外,2012年12月田安大桥已通车使用。而苹果公园扼守滨江商务区核心地段,区位的优势创造了项目少有的价值,难怪施总对这个初生的”苹果”喜爱有加。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在经历2014年整个楼市的调整期之后,施总对于2015年的楼市比较看好,表示“总体还是会慢慢回暖”。施总透露项目或于5月份左右开盘,这颗滨江商务区与众不同的“苹果”将给泉州楼市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将近三个小时的访谈,施总的激情和睿智,令笔者印象深刻。运筹帷幄,更要决胜于千里之外,无论是服装还是房地产,施总表示,“要做就要做到较好”!而正如施总所言,清晰的定位、规划及设计,且超乎想象的性价比,苹果公园都将带给年轻群体带来全新的体验。(编辑/李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