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嘉天下:小记者大赛颁奖暨3D手绘样板房亮相

2015-01-10 20: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下午,龙湖·嘉天下晋江经济报第四届小记者节颁奖典礼盛大启幕,同时龙湖·嘉天下特聘国际艺术家以240㎡大平层为样板,打造泉州排名前列3D手绘样板房在今天下午正式公开亮相!

         

  在颁奖台上,获奖小记者在父母的陪伴下上台领奖,同时龙湖·嘉天下不仅为此次活动提供一个平台,更为获奖小记者准备丰厚的奖品。获奖小记者的父母现场表示,非常感谢龙湖·嘉天下给予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将会持续关注龙湖地产。


全体获奖者合影


三等奖获奖者


二等奖获奖者


一等奖获奖者

  颁奖典礼结束,来宾们还参观了龙湖打造的泉州排名前列3D手绘样板房。作为别墅领导者的龙湖地产,23城20000栋别墅经验的积淀,建筑品质、园林景观一直深入民心,强有力的品质保障,这也是龙湖·嘉天下做提前做实景交付的坚实后盾,做清水样板房的实力呈现,也是俘获众多业主芳心的原因。而此次泉州3D手绘样板房,真正让晋泉人民再次为之感叹!



 




 





泉州排名前列3D样板房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高层二期2#楼现已开始预约,户型面积为139㎡、141㎡、155㎡及192㎡的四~五房,房源大约有228套,或将于1月底开盘。另悉,现在购买项目高层住宅,均可享受按时签约9.8折的优惠,若是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

  【项目链接】

  百万方墅区,城市先进生活领地

  龙湖地产在晋江历时3年精心打造,约120万方高端滨水豪宅区--龙湖·嘉天下,矗立晋泉双城中心,执掌世纪大道、泉安北路、机场快线城市三大主动脉,畅享5分钟都市生活圈。2014年,龙湖·嘉天下又一全新力作,139平5房晋江最神户型面世,5公里视野震撼感官,5房家族户型超值性价比,终极置业一步到位。

  地址:中国·晋江泉安北路东与九十九溪交界

  尊享热线:400-869-1111 转 924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