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万科城:住宅质量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4-12-31 15:3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2月27日、28日,泉州万科城一期“2014年泉州市住宅工程质量两年治理和三年“双提升”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来自泉州市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工程科负责人,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全市所有建设单位、监理企业和施工企业的技术负责人等共计1500余人,观摩了泉州万科城一期项目。

  作为泉州市住宅工程质量两年治理和三年“双提升”示范工程,此次观摩会旨在贯彻落实省住建厅《福建省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闽建建【2014】40号)文件要求及本市工程质量和队伍素质“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巩固主题结构混凝土缺陷治理成果,持续保持建筑工程样板先行制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实施,消除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减少质量投诉,提高住宅工程质量安全。



 

  泉州万科城分别通过三个部分来展示:集装箱移动式工艺样板展示区、铝合金模板工艺展示、木模梁板分离工艺展示以及3#楼14层主体结构、砌体抹灰工程样板展示。参会带便通过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万科在质量通病防治、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的发展与应用,以及质量、安全、文明管控体系。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泉州万科城项目在质量通病防治水平及万科新工艺、安全文明等方面的高度获得了全市工程建设系统的关注与认可。市建设局对泉州万科城项目的综合施工品质、安全生产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质量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是泉州市工程建设系统的首次观摩会,泉州万科城能够得到业内同行如此高度认可,是一次极高的荣誉,同时也是万科多年来在施工品质及安全生产方面坚持高标准的成果!

  万科工地,是一个执着和理想主义的工地,是建筑行业的理想国,它是中国极少数住宅工业化技术的施工现场之一,它跟其它你所见过的施工工地截然不同。

  泉州万科城,在每一个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功夫爱护你的家。

  【项目链接】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2438

  售楼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潘山东侧

  开发商:泉州市万科北峰房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