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万达茂主体结构封顶 2017年即将开门纳客

2014-12-04 07:56: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当地媒体12月1日报道,青岛市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日前,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万达茂项目封顶历时9个月正式封顶。

  据了解,万达茂作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等八大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国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其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涵盖室内主题乐园、室内水乐园、室内电影乐园、国际电影城。

  据了解,作为青岛文化产业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正塑造“影视文化”品牌,仅影视文化方面的投资高达300亿元,规划用于影视拍摄制作基地、万达茂、大剧场、汽车极限秀、酒店群、滨海酒吧街等项目。目前,国际数字娱乐港、国际健康生态城、海洋公园、农业生态观光园等项目先后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签约或建设。

  另于8月22日,万达集团的新一代核心产品---万达茂项目在广西南宁市开工奠基。作为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万达茂与万达广场相比发生根本改变,不再以商业为主,而以文化娱乐为主,零售占比低于25%,被业内人士为万达第四代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