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可波罗花园二期:泉州不缺别墅 缺正统别墅

2014-09-26 18:1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效果图)
  不是所有高端豪宅,都能堪称正统
  真正的豪宅,无不因为对优质稀缺资源的占有,而深受贵胄的青睐。在泉州,高端别墅项目比比皆是,然而正统豪宅却凤毛麟角,何为正统豪宅?
  纵观当代社会居住现状,别墅项目分为三类。排名前列是山水型别墅,它们以占据山水资源而深受度假一族的喜爱,比如三亚的大部分别墅;第二是休闲型别墅,它们毗邻大型休闲娱乐场所,譬如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别墅;第三类是城市型别墅,他们身处城市中心,占据当代社会最稀缺的城市中心配套资源。
  在中国传统观念里,正统必须具备高贵稀缺性,居住的正统,同样如此。每个大人物一生也许能拥有很多套房子,却一定只有一个家。显然,山水、休闲型别墅,根本不具备居住功能,只有城市别墅才是城市排名前列居所,才堪称正统。

  (实景图)
  正统别墅——泉州董事圈层的传世家宅
  从闽商董事圈层的角度和理想人居的高度出发,我们探讨一下:除排名前列居所功能外,正统别墅还须具备哪些气质?
  毫无疑问,正统别墅首先得是城市别墅。城市中心,向来是生意、人脉及政商的聚集地。在闽商精神指引下,董事圈层对经济、政治、文化圈子的紧密度与日俱增,对他们而言,生活在城市中心,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自我价值的认同。
  身居城市中心,繁华的生活配套当然也必不可少。繁华、便捷、精彩一直都是中心生活的标签,这里有各式国际名品、有各地特色美食、有城市高级生态公园,有举步即达世界的立体交通,有繁华与宁静的较佳尺度,有闽商圈层所需任何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回到居住本身,城市墅居生活的标准有其不可比拟性。低密度纯墅区、人文景观园林、前庭后院、全套房、多露台设计……足以匹配大人物的人生高度和内心阔度。生活在这样一个高端社区内,家族得以荣耀,闽商精神和尊贵血统得以传承,贵胄子弟的气质更是与生俱来,一切变得自然而然。
  如果城市别墅是排名前列居所,那么正统别墅就是基于排名前列居所之上,拥有城市中心政商文化、繁华国际生活配套,高端墅居享受,并且兼具物理及精神价值传承性的董事级传世家宅。

  (实景图)
  马可波罗花园Ⅱ——以排名前列居所较高形态,代言泉州正统别墅
  真正的正统,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正统,更是精神价值的正统。对闽商而言,爱拼才会赢——在泉州这片人文沃土上流淌了千年的精神血脉,远比财富的继承重要,且必须通过真正的正统别墅才能得到传承。
  早期,项目开发商东海开发,就以领军的姿态开创了泉州高端别墅的先河,赢得了不少闽商董事的青睐。时至今日,东海荣升为泉州城市中心,当年的投资型别墅,也转眼升级为排名前列居所较高形态。
  事实证明,付出与回报是否能成正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置业者的眼光。如今,马可波罗花园Ⅱ盛世驾临,项目去伪存真,品质升级,从传承出发,为泉州闽商董事级圈层专属定制。更以传世家宅的高度,重新定义泉州正统墅居标准,势必在泉州掀起一场巨大的正统别墅浪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