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11日世茂集团大泉州媒体座谈会圆满落幕

2014-06-12 15:2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1日下午,“世茂集团大泉州媒体座谈会”隆重举行;世茂集团高级企划总监乐钦、世茂海上世界项目营销负责人屈虹晖、企划经理陈恩平、世茂紫茂府营销负责人陈非、企划经理邹亚全等集团及项目主要领导;包括搜狐焦点泉州站在内的各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茂集团媒体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世茂集团领导对集团在泉州的重点项目世茂·海上世界、世茂·紫茂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家媒体代表及业内人士对目前泉州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方向与趋势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共同为即将入市的泉州世茂双雄支招把脉,分别从开发商、消费者等各角度进行的房产市场消费心理分析及市场营销新动态趋势分析。


世茂集团项目主要领导 

  各方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闽商中的佼佼者,世茂集团此次回到故乡,肩负着“城市进化先行者”的重任,投入巨资倾情打造的世茂·海上世界及世茂·紫茂府两个项目,必将成为泉州乃至全国备受瞩目的代表作,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项目链接】

  世茂·紫茂府

  清源之奇以石,紫帽之秀以峰。紫帽之美在于山、谷、林、文、心等五大盛景。山中古迹众多,有名人道士的读书修炼之处,有保福寺、安福寺、普照寺、五塔岩和历代佛雕、摩崖石刻等古迹,佛儒道文化、宗教文化在此代代传承。而遍布山中形体各异的百处“心”字石刻,更是我国的文物奇观,每个“心”写法迥异,各自成型,或提心或放心,阅尽世间百态,人心迥异,故老相传,若能寻得百方“心”字石刻,便可羽化成仙。从山谷走向山顶,于凌霄塔内静修己心,寻求心灵归属,宁静悠然。

  承载着闽南文化的脉络,紫帽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也深受政府重视。在2013年《泉州市紫帽山总体规划》中,市政府将大力打造紫帽山风景区,并将其纳入2014年重点工作。紫帽山旅游胜地主要分为宗教文化园区、人口文化园区、红色之旅主题园区、人文历史文化园区、生态休闲体验区、民俗文化体验区等。


  世茂·紫茂府效果图

  世茂·海上世界

  世茂海上世界巨资投入,吸纳五大国际游览区的特色:俄罗斯索契的Marina“NewCoast”独特的游艇码头;新加坡圣淘沙、佛罗里达PGA度假村的特色高尔夫球场;加勒比海北部的坎昆的水上公园五星级酒店的白沙滩;悉尼情人巷的滨海公园和商业于一体,规划有泉州排名前列高端游艇会所、游艇码头、高端酒店集群、创意办公集群、6.2公里黄金海岸、滨海主题乐园、世茂海底世界、滨海风情商业街、高级滨海居住区、国际高尔夫球场、天然滨海浴场、水族馆、海底世界、室内水上乐园等,打造旅游、亲子、住宅、商业等多重产业组合,全面塑造成为海丝文化之城、运动活力之城、诗意栖居之城、和谐生态之城。


世茂·海上世界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