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周慧敏倾情助阵 世茂·紫茂府品牌发布盛典

2014-05-26 09: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茂的每一次出手都令人惊艳。5月25日晚『世茂·紫茂府』品牌发布盛典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真正的山居别墅生活。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不仅见证了世茂·紫茂府家族大宅、山居生活的开启,更激动人心的是亲眼一睹永恒的女神——周慧敏。

  下午5点30分,记者来到晋江宝龙酒店三楼,现场已坐满来自泉州各大商界名流,座位一席难求。随着主持人致辞及『世茂·紫茂府』logo的推出,也为『世茂·紫茂府』品牌揭幕会拉开了序幕。


泉州各大商界名流齐聚一堂,现场高朋满座


项目营销总监王宏、营销高级经理陈非、世茂集团企划总监乐钦
共同启幕世茂·紫茂府品牌发布盛典

  【星光璀璨】

  本次活动世茂·紫茂府特邀请周慧敏莅临现场,为盛典添上许多星光,在周慧敏的歌声中,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青春年少的时代。

  据了解,周慧敏在抵达晋江后排名前列时间赶到了世茂·紫茂府现场参观了项目的概括及规划,深入了解项目所提倡的山居生活方式,并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而在活动现场,周慧敏的一曲《最爱》让全场欢呼不已,为人熟知的《城里的月光》更是唤起在座嘉宾无限美好回忆。而在活动最后,周敏慧更是为现场来宾抽取了重磅大奖,鎏金马、IPADmini、万元神秘大礼更显弥足珍贵。


女神周慧敏莅临现场


女神周慧敏倾情献唱


女神周慧敏魅力大,引起全场拍摄狂潮

  【闽商世家,家族荣耀】

  生命的永恒,历史的传承,闽南世家的传承故事中,感悟家族崇高价值观。谦逊的智慧,儒雅处世之道,名门礼谒,光耀的不止是血统,更是一个家族的文化。『世茂·紫茂府』,定制山居家族大宅,万象一脉,天地流芳,是世茂集团专为闽南家族世家打造的山居生活标杆项目。


世茂·紫茂府营销总监王宏先生上台致辞

  【世茂·紫茂府大手笔规划呼之欲出】

  世茂·紫茂府项目营销高级经理陈总在盛典上为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世茂·紫茂府』整体概况,及政府对于紫帽山的规划建设,让到场来宾对于紫帽山的人文底蕴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紫茂府的推出更是充满无限的期待!


世茂·紫茂府营销高级经理陈非先生介绍项目情况

  俯仰之间皆大美之境,分寸之间皆大气精工。『世茂·紫茂府』,世茂二十四年品质精筑,又一先进之作,其位于拥有泉州排名前列高峰的紫帽山风景区南侧,依山傍水,近揽万亩生态山林、紫湖水库,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启动区分山上、山麓两个板块。紫帽山上,世茂集团保留了山中原有的金粟洞、紫帽凌霄、古玄寺、保福寺、安福寺、五塔岩、铁灶佛国、百心石刻等千年历史文物,并增设山体配套,山麓处建造了若干的企业会所、低密度住宅及超五星级闽南古厝特色酒店,将建筑与山景水系融为一体,为厌倦了城市喧嚣的人打造了一处晨可凌霄祈福,晚赏心罗云布,静可紫湖栖居,动可山林漫步的寻心之谷。项目旨在助力市政府升级紫帽山生态风景区,并为闽商世家礼献又一中国高级山居生活墅区。


世茂·紫茂府项目效果图


世茂·紫茂府项目效果图

  千年紫帽山,承袭贵胄之气,万亩湖光山色,悠悠山居,石静,蛐动,松涛鸟鸣,『世茂·紫茂府』城启一座山的荣耀,融汇大泉州东亚文明之都当代精粹,赋予家族百年文脉底蕴,光耀名门,代代传承以志之,这正是『世茂·紫茂府』的品牌理念。

  随着2014年『世茂·紫茂府』的启动,将为紫帽山风景区的保护性开发迈出重要的一步;也为紫帽山在提升文明的同时,引领全新的山居生活方式!

  投资商:世茂集团

  开发商:泉州世茂瑞盈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泉州紫帽山紫湖路紫帽山风景区入口处(紫湖水库旁)

  晋江接待点:晋江世茂御龙湾闽南古厝

  泉州接待点:泉州市田安路煌星大厦一楼(丰泽广场对面)

  电话:0595-361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