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韵味共舞——舌尖上的泉州 紫帽山新规划亮相

2014-05-03 09:4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舌尖1》所秉持的在美食的地图上发现历史、文化、传统与温情之后,《舌尖2》在美食的清单上记录了家常、时节、故土与脚步。不少吃货们的味蕾欲望被激起,不少人纷纷在网上表示要吃遍“舌尖上的中国”。而近期《舌尖2》的泉州萝卜饭更是唤起了无数泉州人儿时的回忆,“隔着屏幕仿佛能闻到萝卜饭的清香、感受到润饼的美味”。泉州这座拥有1754年悠悠历史的古城,传承着一代代人爱拼会赢的精神,沉淀着让人无法遗忘的“古早味”……

  媒体采风古厝文脉  舌尖共舞闽南风味

  红墙燕尾、南音缕缕、阵阵飘香,崇武鱼卷、安海土笋冻、蚵仔煎、泉州肉粽、桔红糕、四果汤,伴着小二阵阵的吆喝声,您是否有一种穿越时空的错觉呢?五一假期如果不想在拥堵的景点穿梭,在密闭的车厢内东来西走,您不往来世茂御龙湾闽南古厝中,玩一回穿越,听南音吃美食体验最泉州。

  世茂集团在5月1日至3日16:30——18:30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韵味共舞——舌尖上的泉州”活动,活动深受到场来宾的喜爱,傍晚时分这特色的古街上已往来着熙攘的人群,或是吃着肉粽,或是咬着桔红糕,或是品一杯青茗,或者携着孩童围着提线木偶嬉闹……浓郁的闽南味道也吸引了泉州各大媒体到场采集东亚文化之都文化素材,现场录制报道,好不热闹。

  紫帽山华丽转身  新规划首次亮相

  闽南传统的文化氛围并非本次活动的较大亮点,活动现场内一张张紫帽山未来规划图的展示更得到了来宾们的认可。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紫帽山位于晋江市紫帽镇,泉州少有的高尔夫俱乐部即位于紫帽山麓,本次由政府规划的紫帽山整体规划首次亮相,而世茂集团作为紫帽山规划的主要推动者,其首期规划亦聚焦了市场所有人的目光。世茂集团希望在紫帽山的打造的过程中能够让客户积极参与其中,因此希望借此机会向泉州各地绅士名流、媒体朋友征集紫帽山规划意见。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世茂集团作为中国豪宅教父及城市进化的推动者,将斥资3亿元打造泉州四大名山之一的紫帽山,让紫帽山在历史的长江中继续熠熠生辉。未来紫帽山将会规划四大核心区域,分别为:紫帽山寻心谷、紫茂养生华府、童话城以及活力港等,整体规划将与闽南文化、泉商精神、养生理念等融合,通过打造具有闽南风格的古厝酒店、寻心谷、活力港、养生华府等提升紫帽山的文化价值及生态价值。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紫帽山政府规划效果图

  同时世茂集团也将花费巨资保留、改造、建设紫帽山,在原有儒道佛、百心石刻等当地文化特色上,通过打造海西最美养生福地、海西较大的亲子乐园、泉州较具有价值历史文化展厅、泉州排名前列休闲泛舟商业水岸等提升紫帽山综合素质,实现再造一座山的宏伟战略,让北清源、南紫帽并驾齐驱,为泉州文化再添一笔浓厚的色彩。

  紫帽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