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泉港【港通•公园1号】盛大开盘 劲销80%

2013-12-14 14:0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4日,位于泉州泉港主城区驿峰中路与学府路交汇处,泉港植物园旁的【港通·公园1号】,迎来了项目一期隆重开盘的激动时刻!开盘3小时,劲销175套,于泉港区销售率达到惊人的80%!此次一期开盘,【港通·公园1号】共推出两栋18层小高层,分别为1#、2#楼,共215套好房,主力户型为103-130㎡三房。


 开盘现场准备就绪的礼炮
 表演团队进场


 客户在签到
 
 开盘现场精彩的表演

 客户在看项目资料

 三太子表演十分可爱逗趣

 来宾自取点心





 精彩表演轮番上演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丰厚的礼品

  开盘当天,该项目吸引了来自泉州市区、泉港、惠安、福州等地近500名客户,大多为首次置业客户。开盘现场开发商更是安排了大量精彩绝伦的表演、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和生动趣味现场游戏,让整个场面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据现场了解,认购客户对【港通·公园1号】的综合品质纷纷表示认同:从项目景观看,项目总用地面积100亩,却拥有4万㎡的超大中庭绿化面积;从户型来看,项目除了103-130㎡三房主力户型外,还有40多㎡商务公寓、80多㎡两房、180多㎡的复式等多种户型;从产权来看,【港通·公园1号】项目是一个纯商住用地的楼盘,有70年独立产权;从开发商实力来看,港通地产在一期整体工程进度封顶的情况下,才对一期进行销售,实力值得信赖。


 主持人登台


港通地产总经理李永芳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领导合影

 港通地产总经理李永芳宣布正式开盘

 客户在验号区验号


客户在看沙盘了解买房流程






 客户在办理买房手续

 
客户在刷卡区缴费

  港通地产总经理李永芳先生在接受泉州媒体采访时表示,港通·公园1号较大的特色是和福建中医药大学联合成立中医药大学芳香园专家工作室,将打造成泉港首席的公园养生地产。在采访中,李总还就泉港未来楼市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港通地产总经理李永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公园1号目前尚有少量精品准现房供选择,可享多重惊喜优惠!详情请咨询现场业务员0595-28395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