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春碧桂园开盘创楼市新记录 2小时劲销1258套

2013-10-19 18: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雪华 周鸿钧

  10月19日,永春碧桂园盛大开盘,全城瞩目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万人空巷齐聚永春碧桂园。“五星级的家”首入福建,便遭购房者疯抢,每5.7秒售出一套,2小时狂销1258套!永春碧桂园单日成交套数创造了福建闽南地区较高纪录。永春碧桂园用销售数据说话,见证中国地产十强的品牌实力。

客户迫不及待指点未来家园
 客户迫不及待指点未来家园

  碧桂园首入福建 便遭疯抢

  永春碧桂园开盘震撼价清销。为了抢到好房子,疯狂的购房者在早上6点的时候就已排队,急迫等待认购。上午8时,未到签到时间百米长龙队伍已“攻陷”排名前列轮候区。火爆的场面,紧张的抢房氛围,一切都证明了永春碧桂园的产品,是全城少有的特别好品质!如此冠军气度,才能创造2小时劲销1258套的闽南楼市神话!


等候一区客户等待开盘
 客户在销控区激烈讨论房源

  五星精品 万人垂涎

  永春碧桂园首期推出80-143㎡精装洋房、229-298㎡双拼美墅、405-485㎡钻石墅以及35-280㎡沿街旺铺。精装高层洋房2房2厅-4房2厅,全面满足人居需求。经典宜居户型、户户朝南采光深得顾客青睐。80㎡小户型产品,充分利用空间,完全满足小家庭的居住需求。而143㎡更显阔绰大气,可四代同堂享天伦之乐。优质钻石墅,山景双拼美墅,更是以十强地产的品质惊艳全城,大大提升永春人居品质。



等候二区客户们有条不紊的等待
 客户们耐心地等待着叫号选房

  “为了能照应老人的生活起居,把家里的老人接过来一起住,这次我们买了楼王的143㎡、4房2厅户型,客厅、双卧室朝南,通风采光都很好。加之社区楼下有泛会所,老年人活动中心、休闲区等。居住在这里,老人尽享天伦之乐,我们年轻人就可放心拼搏了!”刚刚签署购房合同的陈先生喜不自禁的说。

主持人叫号入场选房
 主持人叫号入场选房

等候区客户挑选心仪房型
 等候区客户挑选心仪房型

置业顾问等待购房者入内
 置业顾问做好准备等待购房者的到来

购房者涌入会所选房
 购房者等待签约

购房现场人气爆棚
 签约现场井然有序

客户签约购房
 成功签约

成功购房者欣喜离开会所
 成功购房者欣喜离开

  专程从厦门赶回来买房子的郑女士讲到“现在市区的房子都很贵,我们在外奋斗的人,都希望能在家乡买套房子,回报家人犒赏自己。今年听说碧桂园来永春开发,我每隔一段时间就回来一趟了解情况。碧桂园的房子质量好,配套齐全,而且价格又很优惠。居住在这里就有如生活在城市中心。等了好久终于抢到了心仪的房子,心情很激动!”

永春市民陈先生
 永春市民陈先生激动地与记者分享购房经历

王女士成功购得14号楼117平房源
 王女士成功购得14号楼117平房源

赵先生一家成功购得房源
 作为一名四川人,也阻挡不了赵先生对永春碧桂园的喜爱

  生态大城  引厦门、泉州客户彻夜赶来

  开盘当日认购的客户,不乏厦门、泉州人士。据了解,很多顾客彻夜从厦门赶来永春,一路上车马劳顿之后又早早的来到永春碧桂园争抢心仪房子。而泉州顾客更是起早贪黑,匆匆忙忙的赶到现场赶紧加入长龙队伍中,以便抢到更好的房子。永春碧桂园,前所未见的生态宜居大成,其火爆不止在永春,更是在闽南,在八闽大地!

碧桂园U街
 开盘当天,商业街也是热闹非凡

碧桂园未来主人畅游碧桂园
 碧桂园未来主人畅游永春碧桂园

  标杆人居  领衔永春

  永春碧桂园以21年的地产经验打造永春首席豪门社区,标杆人居上品、醇熟城央配套,多重景观园林,让业主每天都生活在花园里,享受美好生活。永春碧桂园首次开盘便如此轰动全城,诚挚感谢全市人民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对没有购买到心仪的房子的顾客深表歉意!永春碧桂园二期规划四百多亩,社区配套星级酒店、企业会所、社区诊所以及幼儿园等。让我们一起期待永春碧桂园二期的震撼来袭!

  【项目链接】

  全程至好的房子,至好的配套!

  【泉城发现】  大鹏山深处发现天然清泉,形成蜿蜒溪流汇聚永春碧桂园。

  【永春靠山】  永春城区以大鹏山为靠山,风调雨顺万民安康。

  【山顶公园】  在大鹏山规建山顶公园,届时将成为永春民众休闲、度假、健身的较佳去处。

  【唯美水境】  碧波清澈的仰贤水库,将逐步开发她的美丽。

  【高端酒店】  永春碧桂园二期将建设永春较好的星级酒店。

  【优质教育】  碧桂园是教育地产先行者,优质教育将带入永春。

  【精英汇聚】  永春碧桂园二期将建设排名前列社区专属的高端企业会所。

  【专属会所】  永春碧桂园综合楼会所交接仪式正式启动。

  【专线公交】  开往永春碧桂园的专属公交线路即将通车。

  【路网升级】  永春北环路即将全线贯通,碧桂园业主受益多多。

  项目网址:http://www.bgy.com.cn/china/project/detail.aspx?ID=100000089169729

  项目地址:永春县城关通贤路北端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355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