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股已进入价值区间 一线龙头万科等可关注

2013-06-25 09:39:34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宁静鞭

  地产基本面并不差,6月行业销售符合我们预期,开发商推盘增加,环比回升了10%左右。我们重点监测的16个重点城市周成交量较5月前两周(包括五一假期)上升10%~15%,较4月前两周则下滑10%左右。

  信贷方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刚提出要支持首套房自主性信贷需求。我们认为,银行间市场短期高利率水平不会在三季度扩散到实体按揭信贷利率上(四季度可能存在此类风险),结合多数企业的推盘节奏以及城市新开工数据来看,我们依然判断三季度成交量高于四季度。

  政策面上,新一届政府将政府职能定位于“抓保障,放市场”两个重要方面,先树立长效住房政策目标,再建立市场化手段监管体系,而非行政干预市场,商品房问题交由市场去解决,同时织好安全网,保障低收入和住房困难人群的住房权利,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解决房价问题。

  行业估值方面,我们关注的板块估值数据显示,地产市盈率相对大盘市盈率比值回到0.91,接近底部的0.8~0.85区间,而市盈率降到7.45,达到2008年、2011年底、2012年中的历史底部,一线龙头万科、保利的2013年市盈率都不超过7.5x,估值优势更明显。

  通胀低位、市场利率未见明显上行之前,我们看好地产股的配置价值。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一线龙头及深跌股票。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报名人数:
您的Q Q号:
选择楼盘:*(必填) A.泉州浦西万达广场   
B.世茂御龙湾    C.晋江阳光时代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