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深圳市永春商会盛大成立 碧桂园成关注热点

2013-06-02 14:2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5月31日18:00深圳市永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盛大召开。参加本次盛典有来自永春县政府、深圳市民政局领导,以及各行各业在深圳、东莞、香港、澳门等地发展的永春籍优秀企业家600余人。期间,永春碧桂园领导也荣幸受邀参与本次庆典活动,庆典上碧桂园永春项目成为现场嘉宾关注焦点之一,备受追捧。

  桃源古城人杰地灵,筚路蓝缕创鹏城奇迹

  庆典上永春商会会长周友智及理事长郑文红发表了致辞,赞颂了永春人在 “第二故乡”深圳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承诺永春商会将始终坚持“出则兼济天下,归则反哺桑梓”的宗旨,互相扶持,同舟共济,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为鹏城及故乡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永春商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深圳市永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现场

  回乡置业期盼已久,五星级的家备受瞩目

  据了解,碧桂园从广东到福建,首先选择扎根永春这一宝地,实属缘分所系。在场的政府机要、商界巨贾纷纷表现出对碧桂园永春项目的高度关注及支持,并热切地向碧桂园的代表们进行咨询及登记,现场人气火爆。企业家王先生表示,虽然他们长期在外经商,但都非常关心家乡的发展,并坚信碧桂园来到永春后,定会给永春带来人居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同时也非常期待能在家乡拥有一套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以便日后归家养老之用。


深圳市永春籍企业家积极咨询永春碧桂园相关情况


 商会副会长与永春碧桂园营销负责人合影

  据记者了解,现场还有很多像王先生一样的永春巨贾都抱着回家置业的美好愿望。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碧桂园来到永春,让他们这一怀揣已久的梦想变得不再遥远,他们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希望成为碧桂园千千万万幸福业主中的一员。

  人在异乡为异客,每逢家节倍思亲。无论走多远,都少不了对家的惦念。相信商会的成立会给深圳永春人带来坚实的依靠,也相信永春碧桂园的到来会给他们带来家的温暖!

  【项目链接】

  碧桂园在福建省重点跟进项目分布在福州、泉州、厦门地区,这些城市是福建经济实力最强的地区,也是海西发展的核心区域。永春是泉州所辖县,永春城区北环路项目位于政府规划的休闲居住新区板块,有“泉州后花园”之称,项目2公里范围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少年宫、体育馆、电影院、银行等配套齐全,距县政府仅3分钟车程,距离中心商业区不到5分钟车程,项目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将成为泉州西部地区排名前列标杆项目。

  开发商:永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永春县五里街镇仰贤社区北环路北侧

  售楼地址:永春县永春酒店一楼

  售楼处热线:0595-271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