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通地产为天津项目公司担保贷款5亿元人民币

2013-05-08 11:00: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7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其控股51%的子公司天津和信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5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指,该议案案尚需公司2013年排名前列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

  资料显示,天津和信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建设各种建筑设施,房地产开发。截止2013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8.93亿元,负债总额4691.2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25%。

  万通地产表示,天津和信目前实施天津商务核心区小白楼地块“天津万通中心”项目的开发与运营,此次贷款的申请成功将有利于项目开发计划顺利实施,取得预期收益,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

  另公开数据显示,截至公告日,万通地产除拟提供上述担保外,还为北京万通龙山置业有限公司、香河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广厦富城置业有限公司、杭州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总计14.67亿元的担保。

  本次担保完成后,担保数额占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5.83%。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