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春碧桂园缤纷活动震撼全城 拥有别样五月天

2013-05-06 10:0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是火热的季节,永春碧桂园人用火热的激情,新颖的创意,纷繁的活动,在五月闪耀桃源,震撼全城!2013,碧桂园让永春拥有了一个别样的五月天!

   随着4月份永春碧桂园项目展厅的开放,永春当地及周边的客户开始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碧桂园的品牌魅力。为了更好地在客户心中树立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形象,也为了更好地回馈当地客户。永春碧桂园在五月份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既涵盖了环保公益活动,也包含了客户体验活动,而无论是哪一类型的活动,都获得了盛况空前的反响!

  永春碧桂园邀您致敬不朽青春


影院门口火爆换票场面

  2013年5月3日至5月5日,永春电影院检票口每晚都人潮涌动,上千人于七点前齐聚影院,只为了参加永春碧桂园推出的“致青春”客户观影活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一部时下在各大院线正火热上映的国产热片。永春碧桂园本次观影活动选择将这部电影与当地的客户分享,诚邀所有客户共同向青春致敬,是因为青春是一个永远不过时的话题,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段关于青春的情愫。事实证明,观影活动获得了空前成功,每场放映结束后观影团成员们都意犹未尽。而每天线上线下同步抢票的状况都异常火爆。青春的永春碧桂园,在五月让永春重温了青春梦,重燃了青春情!

  “挂树牌,爱永春”——永春碧桂园环保公益在行动

  2013年5月4日,永春碧桂园大型环保公益主题活动——绿动永春之“挂树牌,爱永春”在永春县儿童公园拉开序幕。本次挂树牌活动作为“绿动永春”主题活动的首项,永春碧桂园携手永春住建局,加上社会各界众多关爱环境生态的热心志愿者们,共同为永春县区内主干道的树木挂上了环保公益树牌。据了解,美丽的永春拥有69.2%的森林覆盖率,绿化程度达到了94.5%,是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县城、全省绿化模范县、林业十佳县和环境保护先进县、生态示范区。本次永春碧桂园与永春住建局开展的“挂树牌,爱永春”活动,也得到当地城管部门的支持,城管部门在挂树牌全程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活动车队行经的路线上,都能听到当地市民对本次公益活动的肯定与好评,碧桂园集团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认真挂树牌

  生态是未来人居生活的必备要素,“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一直以来是碧桂园的企业使命,永春碧桂园从品牌落地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为永春当地的生态环境建设与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本次“挂树牌,爱永春”活动,永春碧桂园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投入到爱护永春美丽生态环境的浪潮中来,将永春的美丽世代相传,让永春的后人都能生活在永春的碧水蓝天之中,畅享生态的美好!


浩浩荡荡活动车队

  体验活动精彩纷呈,公益活动好评如潮,这就是五月份永春碧桂园活动的真实写照!五月份纷繁活动,还请看永春碧桂园!

  【项目链接】

  碧桂园在福建省重点跟进项目分布在福州、泉州、厦门地区,这些城市是福建经济实力最强的地区,也是海西发展的核心区域。永春是泉州所辖县,永春城区北环路项目位于政府规划的休闲居住新区板块,有“泉州后花园”之称,项目2公里范围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少年宫、体育馆、电影院、银行等配套齐全,距县政府仅3分钟车程,距离中心商业区不到5分钟车程,项目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将成为泉州西部地区排名前列标杆项目。

  开发商:永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永春县五里街镇仰贤社区北环路北侧

  售楼地址:永春县永春酒店一楼

  售楼处热线:0595-27126666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