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春碧桂园“闽南古厝 印象永春”文化活动揭幕

2013-05-01 13:1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瓦顶,燕尾脊。青石墙脚,红砖墙身。片片红砖垒砌了闽南人关于过去时光的温情记忆。厝前的大院,年代久远的石狮守望一层又一层新生的鞭炮衣,香烛火药的硫酸火候就是大厝的温情味道。父辈在此生长,父辈的父辈亦在此成为遥远的回忆。你,或许也在此度过了童年最初的甜蜜时光,玩伴们和你一样,在大厝的庇护下,完成从一个人,到两个人,到三个人,到一个家的蜕变。而今你的孩子长大,在初一十五的时候,他们新鲜的脚步,偶尔会踏足口中的这处“旧厝”。 每一座闽南大厝,都是一个面朝大海,子孙满堂的梦想。碧桂园,重筑您记忆中的闽南大厝。

 
闽南大厝

  “闽南古厝 印象永春”主题文化活动优雅揭幕

  适逢“五一”假期,永春碧桂园外展厅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古色古香韵味,现场图文并茂的古厝画展、旧时古玩展示、优雅的茶道表演、品茗活动、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的环节,除了吸引本地客户外,还吸引了一众返乡客莅临现场品鉴,勾起了现场客户的浓浓的乡情和幼时的回忆。返乡客户陈小姐说:“碧桂园举办的古厝文化活动很有意义,阐释了古厝的设计理念、建筑工艺、人文情怀,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本土文化,碧桂园能够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举办活动真是别出心裁。”


古厝画展


旧时的屏风

  据悉,本次活动是永春碧桂园展厅开放后首次的暖场活动,于永春酒店一层展厅现场举行,项目结合当地民俗文化举办活动的举措充分展现了一个大品牌企业迅速融入当地市场的应变力和综合实力。据了解,在产品开发方面,项目还充分利用周边原生态的山脉资源,打造灵气跃动的园林社区,另外配套超大高尚会所、超大泳池、逾万平商业街、儿童游乐场等五星级丰盛配套。产品也是结合较先进的人居理念和当地人民的居住习惯进行设计,精装洋房、山景别墅1000多套,房源充足,满足各层面人群的居住需求。据小编现场观察可见,五一期间永春碧桂园展厅来访客户络绎不断,除了来参与活动的外,还有许多是慕名过来咨询和登记的,碧桂园的在当地的品牌美誉度也是首屈一指的。


五一期间永春碧桂园展厅来访客户络绎不断


客户在沙盘处认真的挑选房源

  相关链接:碧桂园心系雅安 杨国强捐款1000万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百万群众受灾,碧桂园人感同身受,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4月23日下午,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向中央驻港联络办捐赠1000万港币,希望可以帮助雅安灾区尽快重建家园。中联办张晓明主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将善款转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此外碧桂园员工排名前列时间响应集团党委、工会、志愿者协会号召,参与募捐工作。截止4月23日中午十二点,已募集员工善款超过120万元人民币。碧桂园集团代表将于近日将排名前列笔善款转交至四川雅安市民政局,并落实善款到位,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碧桂园方面表示,将持续开展包括业主、学校师生等在内的募捐工作,同时,将持续跟踪并及时公布款项使用情况,重点是参与灾后重建。

  芦山地震,再次牵动全中国人民的心,同胞亲人远去、家园破碎,将我们推向了悲伤与疼痛。但悲痛之余,更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同胞度过难关,为此,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出倡议,碧桂园人要以实际行动再次发出抗震救灾的最强音。鉴于目前灾区情况,不便物资运送或志愿者前往,此次募捐以现金为主。

  虽然不能亲临一线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但碧桂园人通过现场悼念,司旗降半旗,赶制灾区亟需物品等多种方式参与救灾工作。而在我们身边,也有同事、朋友、邻居家在灾区,为此,碧桂园集团同步发出号召,提请全体碧桂园人将更多的爱心直接关注周边家在四川雅安及附近的同事、朋友、邻居。碧桂园集团、碧桂园志愿者协会也将持续关注并尽可能提供物资和心理援助。

  【项目链接】

  碧桂园在福建省重点跟进项目分布在福州、泉州、厦门地区,这些城市是福建经济实力最强的地区,也是海西发展的核心区域。永春是泉州所辖县,永春城区北环路项目位于政府规划的休闲居住新区板块,有“泉州后花园”之称,项目2公里范围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少年宫、体育馆、电影院、银行等配套齐全,距县政府仅3分钟车程,距离中心商业区不到5分钟车程,项目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将成为泉州西部地区排名前列标杆项目。

  开发商:永春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永春县五里街镇仰贤社区北环路北侧

  售楼地址:永春县永春酒店一楼

  售楼处热线:0595-2712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