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万科城:万科泉州作品 中国第24座万科城

2013-04-22 14:5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雪华

  2013年4月18日,龙头房企万科以36220万元成功摘得北峰片区2013-4号地块。这是万科首次进驻泉州,项目将由瑞典SWECO设计公司规划打造,打造中国第24座万科城。


泉州万科城效果图

  势动北湾新城 万科书写新泉州

  大泉州规划,城市外拓成为必然,而城市“北拓”的步伐加快,将成为城市扩容的重要杠杆。泉州北峰板块位于滨江片区内,规划起点高,处在泉州湾发展主廊上,区位优势明显。

  该板块在政府规划中,被列为“山水共融、凸显文化”的城市新区,并授命“北湾新城”。万科的进驻,更加明确其城市、繁华、休闲、高尚人文住宅的片区定位。以统一规划、系类开发,以新建筑、新态度、新商圈成为催生泉州城市区域中心崛起的主导力量。

  繁华靠近 人文北湾

  泉州万科城,择址泉州北峰-丰州组团滨江片区,朋山岭隧道、黄龙大桥、笋江桥等多条交通干线通达全市,约三公里直距西湖,揽江南云雨入怀,距离老市区内仅约五公里的车程。作为泉州文化的起源地,区域保留了众多文化古迹,千年沉淀文脉深厚。其中建国初期的老糖厂,见证了泉州老区的历史、经济、文化的发展,万科尊重城市记忆,为泉州典藏珍贵的集体记忆。

  泉州万科城 城市山水生态高尚住区

  泉州万科城,滨江乐活大城,北望5A级风景清源山、九日山双山翠绿萦绕藏风聚气;南瞰千年晋江,位踞晋江上游,水系清澈,水质优质,是泉州接近“源头”的生态宜居之地;内揽潘山公园俯仰江山胜景,绿廊水系涵养身心。一座真正背山面水的绿色大城,筑就泉州健康人居新标准。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