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春碧桂园展厅火爆开放 当天登记人数逾千人

2013-04-20 16: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雪华

  2013年4月20日9点半,历经月余精心设计打造的永春碧桂园外展厅(位于永春酒店一层)正式对外开放。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的碧桂园集团3月7日正式进驻福建永春,品牌美誉度短短1个月内迅速深入人心。开放当天现场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开放仪式,一大早便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登记,短短一小时即登记了逾500台客户,当天登记逾千台。展厅优雅的简欧风格装修,以咖啡厅和阅览室的主题进行打造,让现场客户流连忘返。


永春碧桂园展厅外观

  全城轰动,客户挤爆碧桂园展厅

  据记者现场可见,还没有到开放时间,早早就有许多热情客户登门咨询。碧桂园特别策划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及舞狮表演,均受到广大来宾的热烈欢迎。揭幕仪式完毕后,客户迫不及待地到展厅的超大沙盘处,听销售人员进行讲解。许多销售顾问都同时被好几台意向客户包围,热情的客户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咨询着自己关心的问题,专业的销售人员均表现出良好的服务态度。销售前台还接到了许多泉州及其他地区的来电咨询,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抢房气息。


客户签到


展厅内人潮拥簇


展厅内的客户多到望不到头




客户纷纷在沙盘处寻找自己喜欢的房源

  详细咨询并作了意向登记的冯小姐掩不住内心的喜悦,她对记者说:“我想买房很久了,一直在等环境优越、配套齐全、有品牌保证的楼盘。碧桂园不仅具备这些,更重要的是它引入了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可以让人住的放心、舒心,可以圆我多年来的居住梦想。”


永春碧桂园营销总监刘晓松做揭幕前致词


永春碧桂园隆重揭幕


绿动永春公益主题活动同步启动


项目副总经理与客户为舞狮点睛


客户与周边居民与永春碧桂园同庆

  产品货量充足,大大满足社会置业需求

  随后,项目还举办了碧桂园集团的品牌交流会,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与一众媒体、客户针对碧桂园集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交流。碧桂园自正式落户永春以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一直受到当地人民的热切关注,很多客户通过各种途径打听项目及产品的信息,有的多次亲自驱车前往工地现场考察。本次交流会上,许多媒体及客户也踊跃进行了提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首期规划1000多套产品,包括精装洋房、山景美墅及集团较高端产品钻石·墅等多种类型,货量充足,将大大满足社会各层次置业需求。


永春碧桂园策划经理苏红为台下媒体与客户介绍碧桂园集团情况


永春碧桂园营销总监刘晓松回答记者问题


参加交流会的媒体与客户

  永春至高品质展厅,客户流连忘返

  据悉,永春碧桂园展厅位于永春酒店一层,展厅除了基本的接待客户的功能外,还有多种类型的书籍杂志供客户阅读,现场还提供原磨咖啡,美味果汁,香醇茗茶、精品糕点等,是集展厅、书吧及咖啡厅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开放当天还有小提琴表演、幸运大转盘、马克杯DIY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每位到场的客户均赢取了丰厚的礼品,乐极忘返。另外,当天碧桂园还同步启动了“绿动美丽永春”的环保公益类活动,包括“我为树木挂树牌”、全民运动会之篮球联赛、千人健步行及万人广场舞等系列子活动,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认同和赞赏。据销售人员介绍,展厅现场日后还将定期为客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知识讲座、嘉年华、亲子派对等,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


永春碧桂园项目沙盘


客户在填写买房意向调查表

  碧桂园品牌作为全国的房地产十强企业,具有极强的房地产开发实力。永春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福建的排名前列项目,在整体规划、产品设计、园林绿化、配套设施等各方面都以极高的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

  记者相信,永春碧桂园凭借其大鹏山脉下优越的区位优势、优美的园林环境及先进的产品,将建成永春乃至泉州西罕有的高品质生态社区,同时亦使永春的高尚人居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从而实现城市品位质的跃升。

  展厅热线:0595-27126666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