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闽公路局:省道304全线贯通 道路全长460公里

2013-03-12 14:56:2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李思玲

  3月11日,记者从福建省公路局获悉,省道304线近日实现全线贯通。省道304线(即金泰线)是宁德港区通往三明、南平、江西等内陆地区的重要通道,起于宁德金涵,途经蕉城区、古田县、尤溪县、沙县、将乐县,止于泰宁县城关,路线全长约460公里。

  2008年底,省道304线开始陆续动工改造,全线共有5个建设改造路段,即宁德境内古田段、蕉城段,三明境内尤溪、沙县、将乐段。改造前全线共有三、四级公路320多公里,提级改造后全线二级路约405公里,全线按水泥混凝土路面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