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小户型43-62㎡ 首付8万起

2013-03-08 10: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湾太古广场 (论坛)二期:少有小户型,市中心少有的投资机会,首付8万起,43-62㎡,同享市府旁,CBD核心区的资本盛宴

  投资优势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东海,取代老城区的政治中心地位,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成为泉州的市政中心、商务中心、经济中心和文化中心。而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与市政府同倚靠观音山,以东海大街龙头位置检阅城市,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随着片区的开发、地段的升值无可比拟,成就了泉州市中心较具投资价值楼盘。

 
东海片区文化广场效果图

  投资优势二:鼎级繁华配套,成就湾区价值核心

  太古广场组团超十万㎡的大型商业即将开业,沃尔玛、苏宁、中影正整装待入;2.8公里东海大街品牌大道全部招商完成,泉州二院、各大银行环伺在侧;未来三年内,总部经济区15家泉州一线品牌企业将全面进驻、会展中心、蟳埔总部经济区、东海总部经济区蓄势待发。繁华聚汇,无可比拟,领航新市中心的投资盛宴。


 太古广场组团超10万㎡商业中心实景图

  投资优势三:道路四通八达,财源滚滚进

  东海大街,泉州最宽最繁华城市主干道,比肩厦门湖滨北路,双向10车道,开启泉州人聚集东海的时代。沿海大通道和东海综合大道,串联泉州最美外滩,媲美厦门环岛路,成就最美东海。东海隧道,3分钟尽享老城韵味。晋江大桥、东海大桥、百崎大桥、后渚大桥看齐厦门路网标准,国际级道路建设,匹配泉州城市核心。


 东海大街通车盛况

  投资优势四:稀缺户型,空间灵动,可分可合,可商可住

  东海湾太古广场5号楼公寓,43-62㎡户型,是中心少有小户产品,格局灵活可变。首付仅需8万起。单套购买,轻松落户市中心,还可投资收租金;两套或多套组合购买,中无梁柱,变换大两房或商务办公空间。灵活应变,落户、投资两不误,小空间彰显大智慧。


 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5#公寓楼实景图

  开发商:东海开发

  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46566

  代理商:立丹行机构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中段东海湾第二售楼中心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