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鲤景湾欢度元宵佳节 新品3月9日开盘火热预约

2013-02-27 16:1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情中国年,游园闹元宵,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淡去,元宵节又来临。做花灯、猜灯谜、游公园,童年记忆中的温馨美好今年再现鲤景湾。

  2月23日,鲤景湾营销中心内彩灯高挂、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更是吸引了近百组业主前来。2万平米香榭里公里面,更是春意融融,“愤怒的小鸟”、“一球制胜”、猜灯谜等活动,在公园里、阳光下、绿意中快乐的展开,孩子们嬉笑欢蹦,老人们在灯谜前沉思的身影,其乐融融的感觉动人动心。同时,笔者注意到营销中心里,有一部分家长们正带着孩子编着什么东西,表情专注,气氛热烈,走近一看,原来他们在进行“花灯DIY”。再仔细看这些做好的花灯,红红艳艳,形态各异,十分好看,表达了父母们对孩子的耐心与爱。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的称赞声,摄影爱好者的快门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共度元宵的幸福画面。


   猜灯谜活动


“愤怒的小鸟”活动


“一球制胜”活动

  另外,来到南益鲤景湾 (论坛)的业主们都可以看到,主入口处的景观已渐见雏形,滨江绿化带上的花朵在阳光下开得正艳,绿化带应该在不日即将竣工。鲤景湾的美丽图景,已慢慢展开。据了解,项目最后5栋住宅推出,新品89㎡三房、140㎡四房即将于3月9日开盘,现正火热预约中。


火热预约中


鲤景湾外观


周边风景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