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科院预测:今年经济增长8.4% 全年CPI涨3.5%

2013-01-28 11:35: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26日发布2013年中国经济预测报告。报告预计,2013年经济回升曲线将呈现N形,上半年增速上升,年中会有回调,第四季度或将再次上升,全年G D P增速为8.4%左右。

  报告预计,排名前列产业增加值增速为4.7%,第二产业为8.9%,第三产业为8.8%。消费、投资和净出口对G D P增长的拉动分别为4.5个、4.2个和-0.3个百分点。

  报告预测,在当前政策环境不变的情况下,2013年C PI整体属于上行区间,预计全年C PI上涨3.5%左右。对外贸易实现温和增长,全年总进出口增速约为8.5%,其中出口增速约为8.3%。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锡康说,我国经济仍存在很多难以在短时期内解决的矛盾,比如过度依靠投资出口、消费短期提振不力等。此外,对房地产的严厉调控措施和经济结构调整短期内对增速都将造成影响。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 填)
户 型面积: *(必 填)
户 型类型: *(必 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 *(必填)

提 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