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嘉天下新年风水讲坛 李丞责预测新年运程

2013-01-14 09: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是拥有18年别墅修为,以18000栋家族传奇加冕中国别墅专家。一个是出身三代风水世家,贵为香港首席风水大师。这样的对话,是两个领域先进的珠联璧合,更是两卫高级大师的彼此相惜。这样的对话,注定难逢,如今却缘聚晋江。


 到场来宾

  近年来,随着风水学日益受到学术界和大众的重视,风水学相关的专业讲座和知识普及也日益受到欢迎。1月13日下午,龙湖嘉天下 (论坛)“风生水起,墅藏乾坤”新年风水讲坛在项目现场火爆开讲。在此龙湖地产力邀到香港首席玄学大师、世界着名堪舆学家李丞责博士,作为特邀嘉宾现场为龙湖嘉天下VIP客户分析购房置业风水学、预测2013年新年运程。


 活动开始


 香港首席玄学大师李丞责登台

  李丞责博士,是现下香港及内地非常受欢迎的首席玄学风水家,其十四岁时已随父亲登山涉水,寻龙点穴看,遍历中外名山大川。由于命相、风水为三代家族传承,十九岁便已登上风水师之职,当时堪称港台、甚至世界最年轻的风水大师。他在2011年运程书中提到:“日本要小心地下、海水中,或因地震而泄露出黑黑黄黄的气体或液体,所以要特别留意藏在地下的设施是否安全。”同年3月日本地震后,这段话被认为是他最权威的预言。


 李大师教在场来宾看手纹


 现场来宾认真研究自己的手纹


 李大师解析龙湖嘉天下户型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晋江及大泉州范围内的数百位高端客户,也吸引了泉州数十家媒体到访,受龙湖地产真诚拜请,李丞责博士繁忙之中专程前来。不仅与晋江高端客户分享居宅旺运风水,更与客户现场赠书、互动、细心解答问题。李丞责博士更题字赠予龙湖嘉天下,盛赞风水聚藏、添福添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到场嘉宾向李大师提问


 李大师为龙湖嘉天下作诗并赠予龙湖嘉天下


 李大师与黄总监互赠证书


 李大师抽取一等奖


 李大师慷慨赠书


 赠书场面壮观

  自龙湖嘉天下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备受业界瞩目的龙湖地产晋江项目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高端不动产运营专家”“中国钻石物业”“园林大师”等美誉的龙湖地产,首次进入晋江即强势入驻晋江备受关注的未来中心板块,大手笔启动龙湖式“造成计划”,龙湖嘉天下逾百万平方米庞大体量规划,涵盖了高端别墅、平层官邸、大型商业和情景商业等,将打造成大泉州最先进的大型高端社区。


 龙湖嘉天下营销总监黄大伟先生上台致辞


 龙湖嘉天下销售经理朱飞介绍龙湖嘉天下项目信息

  据悉,龙湖嘉天下首期将推出龙湖目前较高级的“颐和”系别墅,直击晋江最为稀缺抢手的别墅市场。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