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市政府出台文件:资金落实后 项目才能建

2013-01-11 14:41:4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丽娟

  不少项目征迁后,因缺乏资金迟迟没有建设。日前,泉州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强中心市区城市建设项目资金统筹运作的意见》。今后,泉州市将建立市级政府投融资项目储备库,对属于泉州市本级、鲤城、丰泽和洛江范围内的各类资源、资产和资金,统一统筹运作。项目储备库中条件成熟并已落实资金来源的项目,方可列入年度建设计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泉州市还将对城市空间资源、户外广告、地下空间资源、公共停车场所以及场站,通过特许经营权转让、冠名权等形式筹集资金,所筹资金统筹用于中心市区城建项目建设。

  《意见》还要求,土地出让金扣除征迁成本和按规定应计提的专项基金后,优先用于安置房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安置房建设周期。

  此外,泉州市拟成立洛江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暂定名),组织实施刺桐北路至惠安紫山通道项目建设,并负责该项目中刺桐北路至洛江段的征迁及建安资金的筹集,具体范围另行确定。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