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台漏雨:打防泡胶还不够 更应做好内墙防水

2013-01-03 09:27:03 来源: 新京报 作者:李玲

  读者王先生:我家是二手房,位于顶层,从入住到现在阳台一直漏雨,我重新换了窗户,又把外面窗台正面和侧面都刷了防水涂料,但雨还是漏,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宋欣东(北京业之峰装饰公司主任设计师):因为窗户是新换的,所以可能是窗户跟石材连接的位置漏雨。雨水有时候并不是直接打到墙里去的,而是顺着墙体流的时候从混凝土层的缝隙里流进来的。目前因为难以确定漏雨的主因是室内还是室外,所以建议做一下内墙防水。

  另外,阳台上如果要通空调,有穿空调管的洞眼,不能只是用防泡胶打一下。处理时应该把原来包裹的东西都清理干净之后,再刷上内墙防水,方法与墙面一样,刷完了之后再重新堵上。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