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大道15日全线通车 多路公交将恢复原路线

2012-12-14 14:59:0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建辉 苏碧蓉

  12月15日,晋江岭山路口的下穿通道将完工,这标志着晋江世纪大道将正式全线通车。到时,晋江到泉州的距离大大拉近,从晋江体育中心到泉州大桥,大概只要10分钟。

  14日,记者在岭山路口施工现场看到,长约700米的下穿通道路面已新铺上沥青,但下穿通道的两头都还有绕行警示标志,工人正忙着种植花草和安装路灯等。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说,除岭山路口的下穿通道外,其他路段已率先完工通车。这次下穿通道也将通车,今后,直行往来与晋江和泉州的过境车辆,就走下穿通道,要在岭山路口左右拐的,就走上面,实现了分离式交通。

  802路,晋江21路、12路公交将恢复原路线

  记者从晋江公交公司了解到,此前因道路拓改导致世纪大道上的一个原有公交站点(交通局站/游泳馆站)无法停靠,所涉21路和12路公交都临时改线。目前,等收到交管部门的正式通知,将着手恢复原来运行线路,其中21路不再绕行市标和游泳馆等路段站点,而是直行世纪大道的晋江体育中心路段,12路则直穿岭山路口到梅岭路。届时,802路公交车也将及时恢复原线路。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