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今年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开始申领

2012-11-28 14:16:36 来源: 东南网 作者:谢添实

  福建省教育厅今日发出通知,确定今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有关事项。

  福建省教育厅明确,引进人才住房补助从引进当年起,每年发放一次,五年内发放完毕。申领工作由申请人所在学校集中统一办理。

  【推荐阅读】:福建廉租房公租房并轨运行 明年起停售廉租房

  申领住房补助的应填写《福建省属高校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名单》、《福建省属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表》,并附上省公务员局引进人才批复(或引进人才认定证书、引进单位出具的领取省引进人才生活津贴的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引进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书或引进人才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后续年度申领住房补助的应填写《福建省属高校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名单》、《福建省属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表》,并附上上年度《福建省属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住房补助申领表》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福建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有关高校须于2012年12月15日前将有关表格和材料报省教育厅审核后,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办理申领手续。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