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销售量或多于去年

2012-11-21 07:15: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育英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20日在北京的金麒麟论坛上说,估计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会多于去年。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今年1至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874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1%,降幅比1至9月份缩小2.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2%,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6.0%,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下降0.2%。

  任志强说,现在全国房地产市场不错,估计今年销售总量会比去年还多一点,一线城市可能更高,10月份北京和去年同期相比就增长了很多。估计去年房地产销售大概10.9亿平方米,今年可能将突破11亿平方米,总量比去年要多。

  数据显示,10月份与9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任志强说,现在房地产的价格也不错。相对于去年的情况,如果把所有房子都算上的话,总体还是涨了8%到9%的幅度。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