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太古二期:首付8万8 每天65元住市府旁

2012-10-18 20:0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海湾太古广场 (论坛)二期居新城市中心,临市府、读名校、享繁华,泉州一中、晋光小学名校名师,沃尔玛、苏宁电器齐助阵。凌驾于60万城市综合体之上,享政治、经济、教育、商业等全能配套。




【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效果图】

  东海片区五大中心价值带来全面发展机遇。行政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五大价值助力东海飞速发展。


 【泉州市政府】


 【超10万㎡大型商业广场】

  随着东海大发展,片区将逐步具备多元化都市标准,将会带来大量居住、商务、办公需求。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地处东海板块,定位较高端,形象最鲜明,具有特别优势。相邻行政中心,毅然成为城市形象窗口,具有天然的吸附力。


 【两套61㎡=一间办公室】


 【61㎡优质两房】

  小投资、高回报的城市中心小户型。首付8万8,超低首付、低日供65元起。投资股票有风险、投资理财收益不理想,选择具有前景的投资方向是现在都市人最关心的话题。未来,东海板块日常商务办公将超过4万人,带来的可观的租售机会将会大大加强。无论是白领居住,还是公司办公场所,需求量将无限扩张。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满足这两大要求。61㎡户型,单套魔术空间自由组合,人性设计、两房改造;两套相邻,可灵活变换办公空间。

  【项目链接】

  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 1、4号楼 88—141㎡中庭美宅,通透舒适、奢华大气;背倚2000亩观音山公园,8200亩桃花山森林公园,倚山傍海,得天独厚,上风上水,天赋居者领地,位处新中心15分钟生活圈,国际化生活轻松享受,享东海新区全龄层优质教育资源,拥超10万㎡优质商业配套,生活从此便利无忧;独享小区1.12万㎡新亚洲风情园林,彰显诗意人生。

  开发商:东海开发

  全程营销:立丹行机构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中段

  接待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中段东海湾第二售楼中心

  湾居热线: 0595-28681111

  欢迎加入搜狐焦点泉州站看房群:230690479

阳光时代广场——商业地产中的一支蓝筹股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