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泉州楼盘项目产品创新 上演独门绝技

2012-09-21 10:27:5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张宗伟

  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各路商家群起纷争,抢滩市场,房地产亦是如此。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市场上推盘的项目日渐增多,令人眼花缭乱。

  值得关注的是,在大盘量集中推售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楼盘纷纷走产品创新路线,以独树一帜的产品特性,赢得市场。除了此前市场上已出现的赠送空间、挑高户型等创新模式外,小格局大空间、大幅提升产品使用率等特色的创新举措,更是成为楼市的亮点。

  “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产品创新是项目重要的突围之路。”不少开发商人士如是表示。

  推盘量大 楼盘寻求创新突围

  随着城市的扩张及房地产开发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楼盘进入人们的视野。记者走访时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整体的推盘数量有所增多,在售的楼盘除了此前已开始销售的项目之外,还有不少今年以来全新入市的纯新楼盘。这些楼盘主要分布在泉州东海片区、城东洛江板块、跨江南片区以及台商投资区等区域。

  在调控持续影响之下,越来越多的楼盘争战市场,使得各个项目的推盘压力明显增大,而对于开发商而言,如何实现突围,成为各个项目推盘所面临的重要考验。

  “产品创新是重要的举措之一。”对此,众多开发商人士表示,楼市竞争近乎贴身肉搏,而产品优劣成为楼盘能否取胜的关键所在。记者走访时看到,事实上,产品创新已经成为众多楼盘赢得市场的重要筹码。此前已有不少楼盘推出赠送空间、挑高户型等特色产品,并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而近期推盘的项目中,创新型产品更是风生水起,不管是商铺、办公,还是住宅项目,均是如此。记者走访时看到,除了此前已出现的赠送空间、挑高户型等产品之外,越来越多的项目更加注重对产品特色的创新,以此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住宅产品 更注重空间使用性

  记者在泉州市区不少售楼部现场看到,户型创新成为销售人员推介产品的重要筹码。增加空间使用率、提升产品功能性等,成为各个楼盘屡试不爽的创新手法。

  在丰泽广场香缤国际项目接待中心,该项目即将推出的产品户型,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据介绍,该项目所推出的产品当中,有80多平方米、100多平方米,以及120多平方米等多样户型。而与目前市面上其他项目不同的是,该项目全新推出的户型,成为当前住宅产品创新户型的者。“我们项目此次公开亮相的户型中,80多平方米可以做到三房,而100多方米可以做到四房。”香缤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林柯冉如是介绍,户型刚刚推出来,就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显然,该项目注重对产品的使用性及功能性的创新。

  除了该项目之外,目前也有不少宜商宜居的商业性质楼盘,注重户型的空间使用率。目前在售的润柏·大都会、澜湖郡 (论坛),就是这一类型产品的代表,记者了解到,这两个楼盘均以推出挑高户型这一特色产品,吸引置业者的目光。而目前正在筹划推盘的嘉龙·尚都,也将着力创新型产品的设计,该项目产品以挑高户型为主。嘉龙·尚都营销部经理廖一帆介绍,该项目以面积37平方米~92平方米的户型为主,其中,1号楼和3号楼为挑高户型,2号楼为全精装产品。“产品设计精巧舒适、户型多样、原创新颖、空间利用率高。”廖一帆如是形容这一项目的产品特性。

  挑高型商铺 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除了住宅产品之外,商业地产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目前在售的中骏 (论坛) (论坛)·世界城、百捷·中央广场,以及刚刚推出的滨江翡翠中心尚东国际 (论坛) (论坛)、新加坡城 (论坛) (论坛)、海峡国际广场等项目商铺,受到投资者关注。

  而备受关注的是,不少项目以商铺空间挑高的方式,增加产品的使用率,以提升项目的投资价值。挑高6米、挑高10米、买两层用四层等诱惑力的宣传语,成为各个项目竞争的一大卖点。“C座商铺及写字楼产品近期火热预约中,即将开盘。”尚东国际营销负责人蒋志文介绍。据悉,该项目C座16席商铺,以挑高6米的优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除了该项目外,滨江翡翠中心、新加坡城、海峡国际广场等项目的商铺,亦是如此。其中,位于泉州江滨北路的滨江翡翠中心,商铺面积多样,其中,商铺挑高达到10米以上,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而新加坡城推出的汇金街,挑高也超过10米。按照该项目宣传所言,这一商铺可以做到买两层用四层。而位于泉州城东大街、正酝酿推盘的海峡国际广场,其商铺产品同样受到关注。海峡国际广场总经理王孙铨介绍,该项目商铺设计了挑高空间,做到买一层用两层。

  行业观点

  通过产品创新 提升性价比及投资价值

  对于市场上出现的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业界人士认为,这与当前市场竞争息息相关。可以说,随着房地产市场需求趋于理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从项目自身着手,提升产品的内在卖点。

  可以说,对于住宅产品而言,通过产品创新,可以增加空间使用率,同时,也可以提升居住的功能格局,这对于购房者,无疑是实实在在的回报。相反,对于商铺产品而言,挑高型商铺,其可以增加空间,对于投资者,投资价值将大大提升。

  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严峻的挑战之下,注重产品创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楼盘的共识。众多开发商人士坦言,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产品创新已经成为项目重要的突围之路,也将成为楼盘未来营销的重要筹码。

专访中骏黄金海岸项目总监杨小青女士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