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御文阁9.1耀世登场 御尊荟VIP火热办理

2012-09-01 13: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吕巧妹 陈雪华

  东海湾第三售楼中心位于其项目地址边上,紧邻泉州师范学院,处于泉州较具成长和发展价值的东海核心区位。当天匠心别致的售楼中心开放,吸引了一大批客户前来。


第三售楼中心门外


沙盘这边的人气较高


众人研究规划图


营销中心一侧的休闲区


置业顾问为客户介绍楼盘详情


与置业顾问共同探讨


客户亲自计算价格


观看户型模型

  早上10点左右,终于迎来了东海湾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东海湾第三售楼中心揭幕仪式在礼炮和彩带中正式亮相泉州。现场气氛浓烈,在场人员纷纷用镜头来铭记这一刻的神圣。厦门星连辰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吕松河先生上台致辞,他首先对今天莅临御文阁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在激情的演讲中吕总提到御文阁是继东海湾太古广场 (论坛)之后东海湾2012年全新推出的又一高端标杆性项目,传承着东海湾优越的产品品质基因,经过不断的精益求精,东海湾御文阁展现着充满人文气息的高贵优雅。


揭牌现场


厦门星连辰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吕松河先生上台致辞

  紧接着,现场人员入场围在沙盘边上,认真聆听来自东海湾厦门星连辰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吕超先生对御文阁产品的介绍。吕总主要从区位、交通、配套对东海湾御文阁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他表示东海湾御文阁比邻市政府,得天独厚;坐立于城市区域经济生活圈,交通网络十分发达;坐拥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等泉州最美较大的山海景观资源;御文阁更是尊享全龄制的教育配套,倾力打造东海湾商业领袖新天地。此外,小区内精心设计的空中花园与新古典简欧的建筑风格优质融合,呈现出全新的人文住宅理念。


厦门星连辰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吕超先生

  之后,东海湾御文阁给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清雅的茶艺表演。一曲曲古筝也在售楼中心静静地流淌着,让在场人员提前感受到了御文阁的人文魅力和高雅之风。


煮茶


古筝弹奏

  接近十一点,东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大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第三售楼中心的建立主要是考虑到目前东海湾御文阁1#楼已建至16层,许多客户都会亲临项目现场看房,第三售楼中心建在这里离项目近,便于客户看房。此期产品参考了高校附近地产设计理念,譬如牛津、剑桥大学等还有类似上海的新天地产业园区,命名为“御文阁”主要是为了承接泉州师范学院的文化,意欲打造成休闲文化专门区域。建成之后还将举办一些小型展览,如书画展、书吧、咖啡吧,汲取高校的文化精华。东海湾御文阁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观山看海,毫无遮挡。邹总还提到御文阁主推两种户型,110-140平米,共112套,南北通透,三梯四户,主要是为了保证小区的居住品质。


东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大鹏接受媒体采访


已建至16层,1#楼9月底或10月初开盘


邹总陪客户看房


邹总与客户合影

  东海湾第三售楼中心此次盛大开放,客户只要缴纳10元就能入会基金,办理优质卡,尊享钜惠:1、可参与各项东海开发组织回馈的各项特权,如博饼等;2、享有东海湾御文阁开盘优先选房权;3、享有日进百金(每日500元)购房递增增值基金;4、享有御文阁开盘抽大奖资格,赢取ipad心动大奖;5、可提前预约使用御尊荟会所。

  【项目链接】

  东海湾-御文阁为东海湾大盘高端旗舰项目,项目分两期开发,占地18894.5㎡,总建筑面积121458㎡,由6幢气势磅礴的高层新古典建筑组成,配套2万M2创意文化商业街;项目位于泉州较具成长和发展价值的东海核心区位,与泉州师院紧密相连,以御文阁为中心,周边市政府、城市规划配套集群、会展中心、总部经济区等城市八大高级配套资源齐聚;5分钟生活圈内,蓝天幼儿园、晋光小学、实验小学、泉州一中等全龄层名牌教育配套体系齐备, 交通便利、观山揽海,人文景观优越,为泉州楼市价值标杆之作。

 

专访中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川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