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实力房企进军 改写南安市房地产市场格局

2012-08-03 15:05:2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谢佳锦

  近一两年来,随着一些品质项目的陆续开发建设,南安房地产市场持续受到各方关注,特别是近期以来碧桂园、明发集团、华力伟业置地等实力开发商进驻或开发,使得南安这片热土,开发不断升温。

  行业人士称,随着大项目、大型开发商的陆续进驻开发,南安楼市格局或将改变,并将成为大泉州房地产重要的开发焦点。可以预见,一场大盘开发争夺战即将打响。

  多个地产巨头进驻 引发业界关注

  在大泉州周边各大板块开发中,南安无疑是最受关注及热议的热点,而随着中骏 (论坛) (论坛)置业的率先进驻南安,其代表作:中骏·蓝湾上城、中骏·四季康城以及中骏·四季家园项目也广受好评。随后华力伟业置地也成功进驻南安,开发西溪半岛项目。而近期受到不少关注的、位于南安水头明发华昌国际城,项目由实力地产公司明发集团和华昌集团联合倾力打造。

  而如今,备受关注的三个投资超10亿的项目也于近期成功进驻南安,它们分别为:碧桂园投资60亿元的回归创业城项目;香港博能集团计划投资40亿元建设海峡明珠项目;福建成辉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投入30亿元建设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

  尽管这三个项目目前的具体规划还未最终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包括碧桂园在内的地产巨头纷纷选择南安,与南安强劲的经济实力及城市开发势头息息相关,作为较具潜力的房地产市场,其未来的开发空间和前景,被一些实力开发商所看好。

  中骏置业南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苏易金告诉记者,多个地产巨头的陆续进驻南安,不仅是开发商对于南安市场的看好,也让原本较为沉寂的南安市场再次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位于南安美林的中骏·世界城项目也预计于明年正式动工,可以说,多个地产巨头的陆续进驻和联合打造,南安楼市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规模大盘兴起 改变南安楼市格局

  事实上,碧桂园签约进驻南安,并非是进驻南安的国内实力地产企业。在此之前,已有包括中骏置业、明发集团在内的多家实力房企在此争战。

  在此之前,布局南安的中骏置业,已在南安陆续推出三个品质项目,分别为中骏·蓝湾上城、中骏·四季康城和中骏·四季家园。而接下来,南安中骏·世界城项目也将正式亮相,明年正式启动。作为国内实力地产企业,中骏置业在南安打造的大盘项目,同样引发行业的关注及热议。而同样值得关注的,明发华昌国际城位于南安市核心腹地,一共分四期开发,住宅建筑面积逾50万平方米,为37栋18~27层国际标准简欧风格建筑,配套七大主题园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业态缤纷,涵盖娱乐休闲中心、生活购物中心、数码科技中心、美食餐饮中心、酒店商务中心等五大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齐全,将被打造成泉州南翼新城的财富地标。

  对此,行业人士分析指出,规模大盘的兴起,也使得南安从单一项目的开发模式向综合体开发模式发展。而越来越多的品牌大型开发商进驻,也将提升南安楼市的综合品质,南安楼市的格局或将被彻底的改变。

  实力开发商 掀起综合体开发热

  我们从近期成功进驻南安的项目,以及即将动工建设的南安中骏·世界城来看,除了实力开发商的强势进驻外,这些新进的项目都为综合体项目,综合体开发热在南安逐渐兴起。

  据了解,广东省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亿元的回归创业城项目,将在南安市观音山现代物流产业基地建设一个大型宜居、宜商、宜业的社区,包括五酒店、小学、幼儿园、公交站等配套建设;香港博能集团计划投资40亿元建设海峡明珠项目,打造泉州市且规模的人文旅游生态综合体;福建成辉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投入30亿元建设中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欲将其打造成我省乃至海峡西岸经济区规模的光机电贸综合体;南安中骏·世界城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也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据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负责人告诉记者,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售楼处将于本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10月份正式对外开放。而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一期23万平方米,以五金机电和家居建材两个专业市场为主。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项目将以专业市场为主导,其中也配套商业街和住宅,是一个大型的光机电贸综合体项目。

焦点面对面:搜狐焦点访谈(对话)
姓 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 型面积: *(必填)
户 型类型: *(必填)
楼 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