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交通辖区划分调整 泉州大桥交通归鲤城管

2012-05-23 10:27:3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尤燕姿

  随着综合警务改革逐步推进,泉州中心市区道路交通管理辖区也进行了调整。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今日起,市区道路管辖重新划分,大致以泉州大桥、温陵路、少林路、江滨北路为界,划分鲤城、丰泽管辖。

  据了解,为此专门开的管辖划分协调会,对各自的管理辖区进行了重新划分,并进行现场勘察确认。会议确定,中心市区的道路交通管理应以既有行政区域为依据,以便于管理为原则划分,各交叉路口原则上则划归占有面积较大的一方负责。

  这次调整较大的主要有,泉州大桥桥面由鲤城分局管辖;温陵路分成三段;城西城北路归鲤城管,“路外”的交通归派出所管;少林路从温陵路口至307省道交接处由丰泽分局管辖等等。

  上述路段、路口管辖的划分,是指机动车道以内的范围。机动车道以外区域的交通管理,都由其行政辖区所属的分局管理。在两个辖区交界处发生的交通事故及治安案件,均由指挥中心指派距离最近的民警前往处理,再根据实际情况移交。其他未提及的路段、路口,均维持原管辖规定。

泉州4月开盘楼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型面积: *(必填)
户型类型: *(必填)
楼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