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贸中心业主专场答谢晚会 豪礼相送精彩纷呈

2012-05-14 16:1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柯兰花

  5月13日18:30,记者赶到现场,营销中心早已经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好不热闹。见过注重细节的主办方,但没见过这么重视细节的主办方,尽管临近工地的营销中心还处于一片建设中,但他们依然铺上了红地毯,礼仪小姐站立欢迎列队,伴随着入口的喷泉水景,让每个业主都有走星光大道的荣耀之感。


 星光大道

  签到处前,业主们排起了有序的队伍,按秩序签到。签到墙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工作人员根据签到的业主的姓名,发放对应的奖券,作为活动期间的抽奖凭证。活动当日恰逢母亲节,主办方还细致地准备了包装精美的康乃馨,为每一位到场的女性朋友献上一朵代表祝福和关爱的鲜花。


 签到


 赠送康乃馨、领取兑奖券

  距离活动进行的前半小时,舞台所在的主会场就已经人满为患,主会场的长廊外也都坐满了到场的业主们。主办方在营销中心的后花园开设了户外的分会场,分会场边还专门设立了LED转播屏幕,让分会场的人们不至错过主会场的任一个精彩画面。同时,分会场还提供自助食品和饮料,精美的糕点、小菜、饮料、水果,供来宾们自由食用。


 主会场


 分会场


 分会场自助食品饮料

  19点整,晚会正式开始,东南亚乐队作为暖场,用一曲曲带有异域风情的歌曲渲染了现场热闹的气氛。在惊艳夺目的女子乐器演奏后,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发表致辞,对到场的业主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南亚乐队暖场表演


 女子团队乐器表演


 泉州世贸中心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发表致辞

  本次活动的节目设置甚为巧妙,节目中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根据沙画师的一段惟妙惟肖、出神入化的沙画表演而来,吸引观众用心去了解世贸中心,更鼓动大家开动脑筋,用心记忆。主持人通过对现场沙画表演把泉州曲折辉煌的历史娓娓道来,从泉州港到泉州世界贸易中心,讲述了泉州世界贸易中心对泉州的意义,对世界的意义,对泉州历史的意义。记者发现业主们不愧是业主们,对世贸中心的果然够了解,主持人的每一个问题还未落下,就有一双双手臂举起来,令主持人都眼花缭乱,十个问题,十三个答案,全部答对,喜笑颜开的业主们带着胜利的奖品乐不可支。


 沙画表演


 分会场观众观看沙画表演


 世贸一品沙画表演

  让全场更鼎沸的环节来自抽取台北101游的幸运业主,泉州世贸中心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率先抽取了10名幸运业主,之后,晋江晟瑞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辉煌抽取出另外10名幸运业主。获得台北101游的20名幸运业主产生。


 泉州世贸中心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抽取了10名幸运业主


 晋江晟瑞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辉煌抽取10名幸运业主

  韩国泡泡秀表演中,魔术师手下的精彩绝伦的梦幻泡泡,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簇拥到台前观看,魔术师也应景地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排队上台,渴望被巨大的梦幻泡泡包围起来,享受梦幻般的体验。


 韩国泡泡秀表演

  最后的大奖,是世贸中心20万车位70年使用权,由泉州世界贸易中心有限公司、晋江晟瑞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邱志兵抽取而出,活动在其他业主艳羡的目光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晋江晟瑞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邱志兵抽取大奖得主


 邱志兵为幸运业主颁发车位使用权

  会后,记者采访了泉州世界贸易中心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他激动地表示:为了更真诚地回馈业主,特别举办了本次答谢晚会。从活动初期,到活动过程,每一个细节,都秉承实实在在地回馈业主出发,竭尽全力做好对业主的承诺和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世贸中心的诚意。

  对于活动大奖台北101游的意义,张君峰先生表示,此举是为了让业主能够真实地感受到世界贸易中心,提前享受未来自己家门口也会有的世界贸易中心,让业主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泉州世界贸易中心的品质。


 泉州世界贸易中心世贸一品营销总监张君峰接受采访

  项目链接

  泉州滨江商务区位于晋江市境内的池店镇与陈埭镇交界处,东临泉州湾,东北距泉州东海新城约1公里,西北距泉州主城区约2公里,西南距晋江主城区约10公里,距离泉州晋江机场约8公里。

  泉州世界贸易中心位于15000亩泉州国际滨江商务区、210万㎡中央商务区中心,是泉州较高档的商务区之一,是政府沿江打造“陆家嘴”的重要启动项目。

  该片区三面临水、一面滨海,区域内大多是尚未建设的用地,这给滨江规划带来了便利的先天条件及广阔的腹地空间。可以说,今后泉州滨江中央商务区将地处泉州城市中心、晋江城市中心、泉州东海新城黄金三角的心脏地带,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建成后将汇集商务办公和商业等功能,同时服务三大中心。

  ·售楼电话:0595-36799999

  ·区域/板块:晋江区

  ·楼盘地址:泉州江滨南路刺桐大桥交叉处(溜石村)

  ·开发商:上海生茂集团

  ·代理商:新百瑞代理有限公司

泉州4月开盘楼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户型面积: *(必填)
户型类型: *(必填)
楼盘位置: *(必填)
价格区间: *(必填)

提醒:若页面跳转则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