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智汇财富:一周信托产品 逾4成产品投向房地产

2012-03-12 08:50:38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尹剑勇

  据智汇财富不完全统计,3月2日至8日的一周共成立12只集合信托产品,其中权益投资产品5只,信托贷款产品6只,股权投资产品1只;发行规模约37.3亿元,资金运用方式主要集中在权益投资、贷款和股权投资。12只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在8%至14.5%区间,产品期限多在1~2年间。

  从资金运用领域看,房地产行业仍是集合信托产品的主要投资方向,当周发行的12只产品中,有5只产品投向房地产行业,占比41.67%。这5只投向房地产的集合信托产品预计发行规模为11.5亿元,占当周集合信托发行规模的30.83%。由此看来,在没有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时,房地产信托业务仍然是信托公司开展业务的重点。

  当周投向基础设施领域的资金规模,共有4只产品投资于该领域,拟募集资金23.1亿元,占总发行规模的61.93%。

泉州3月打折楼盘推荐
今日热点新闻
· 中国楼市何去何从 两会代表委员支招房地产业
· 两会楼市聚焦之房产税悬念:今年可能全国推广
· 上市房企以价换量 二月业绩迎表面“小阳春”
· 为满足项目开发之需 万科向华润信托再借30亿

一周新闻排行
· 黄文仔:今年楼价再降15% 上半年是买房好时机
· 房价回归何处 委员聚焦2012楼市“五大悬念”
· 政府应按合理房价 收购小产权房变身为保障房
· 全国人大代表张剑飞谈房市:政府不能与民争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