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愿为深圳金域堤香项目4.2亿贷款提供担保

2012-02-28 15:03: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2月27日,万科公告称,为满足深圳金域缇香项目开发的需要,操作该项目的深圳万科城市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人民币42,000万元,期限为1.5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该笔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显示,深圳万科持有万科城风100%的股权。截止2012年1月31日,深圳万科城市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总额82,945万元,负债总额68,556万元,净资产14,389万元,2012年1月营业收入0万元,利润总额-127万元,净利润-127万元。

  万科表示,此次深圳万科为万科城风有关融资提供担保是为了加快深圳金域缇香项目的开发。深圳金域缇香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进展顺利。万科城风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1月31日,万科担保余额138.97亿元,占公司2010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31.4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122.11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6.86亿元。

泉州3月打折楼盘推荐
今日热点新闻
· 楼市降价潮正形成 全国多地2月份交易量增加
· 做房地产好累:一个房地产跑路老板的“自白”
· 楼市出现“羊群效应” 地产泡沫是一条不归路
· 保利拟在京加大商业地产比重 并试点养老地产

一周新闻排行
· 地方楼市政策微调增多 今年想投机炒房:没戏
· 各地限购政策放松传闻不断 地产股昨揭竿而起
· 开发商降价搏生存 新一轮楼市价格战一触即发
· 马跃成:银行死不了 房价下降50%有点靠谱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