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联储主席:提振房地产业对经济复苏意义重大

2012-02-11 08:58: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蒋旭峰 樊宇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0日指出,房地产业的复苏对美国经济更强劲增长意义重大,美国的银行业应当给予资质良好的购房者贷款,帮助美国房地产业尽快复苏。

  伯南克当日在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在佛罗里达州举办的一个行业会议上说,疲弱的房地产业是美国经济强劲复苏的严峻挑战,在以往的经济复苏周期中,房地产业复苏能帮助增加就业机会和民众收入。

  伯南克表示,尽管金融危机期间美国建筑业开工量急剧下跌的局面已经中止,但是美国很多地区的建筑市场总体上还未摆脱疲弱局面,在过去数年中,平均每年进入止赎程序的美国住宅多达约200万套,这对新住宅开工产生挤出效应。

  伯南克强调,高失业率和更严格的银行购房信贷标准都使得年轻人的购房积极性下降,房价下跌也使得居民的消费意愿下滑;金融危机后,银行业加强信贷风险管控是必要的举措,但是应当给资质良好的购房者提供贷款,帮助房地产业复苏。

今日热点新闻
· 欲发动“全民卖房” 绿城销售变革的前景难料
· 北京楼市成交现“冰点” 开发商降价缺乏诚意
· 华润置业被罚50万 责令恢复“梁林旧居”原状
· 低价促销卖楼达90亿 敏捷地产称“拜师”恒大

一周新闻排行
· 春节一线城市成交冰点 楼市解冻莫等“救市”
· 60城房价环跌 龙年新春全国楼市遭遇“严寒”
· 土地市场未出现抄底行动 开发商集体“刹车”
· 房地产股受追捧 房地产业:走过寒冬迎接黎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