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柏·大都会:公积金保值避风港

2012-02-10 15:17:5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CPI“肿”了,钱“扁”了,公积金不买房就贬值

  在通胀预期强烈的时代,要在风险和收益中谋求的平衡,投资房产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投资什么样的房产当然更要权衡?润柏·大都会,于泉州区域最前端规划之央城东,驾驭于华大9500亩都会综合体之上,汇集华大、海体、一院、五中、二小、清源山、万安湖、红树林等城市高端配套,公积金搁这儿准保值增值,更能为您的资产打好保卫战!

  大盘小户,小投资大回报,稳定投资高收益

  润柏大都会 (论坛),华大9500亩都会综合体开篇大作,在这里无疑就是一颗最耀眼最璀璨的明珠,携手国际巨匠,首创玻璃幕墙、玻璃橱窗、干挂石材,更不惜高造价成本,大胆采用高新幕墙材料铝单板,堪称泉城!9500亩的造城,大手笔的投入,3.2米的层高,56~86平方米铂金两房,低总价,超高性价比,大盘小户轻松投资,大回报高收益!

  把公积金,放在学府板块,让它生金生银

  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汇聚华侨大学、泉州五中、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丰泽幼儿园的城东学园、城东中学等名校,学术氛围浓厚,从幼儿园一路到大学,五级教育体系,在众多购房者的观念里,楼盘周边教育资源的好坏与多少,已然成为购房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和因素,学区房历来就是很多购房眼中的“香饽饽”,把公积金放在重点中小学密集的学府板块,等于让它生金生银!

  公积金不买房,就贬值。华大旁3.2米层高,56~86平方米铂金两房,首创酒店式高档住宅,首付两成,年轻人自住过度,也可以当作投资,享受物业增值,抵制通货膨胀;同时,处在大学城旁,人流量非常大,前景非常好,无论是投资还是办公,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小投资大回报,自住投资品!

今日热点新闻
· 欲发动“全民卖房” 绿城销售变革的前景难料
· 北京楼市成交现“冰点” 开发商降价缺乏诚意
· 华润置业被罚50万 责令恢复“梁林旧居”原状
· 低价促销卖楼达90亿 敏捷地产称“拜师”恒大

一周新闻排行
· 春节一线城市成交冰点 楼市解冻莫等“救市”
· 60城房价环跌 龙年新春全国楼市遭遇“严寒”
· 土地市场未出现抄底行动 开发商集体“刹车”
· 房地产股受追捧 房地产业:走过寒冬迎接黎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