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袁俊:地产股将出现分化 市场空间还有待观察

2012-02-06 16:54:3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今天开盘地产板块领跌,现在也已经是有所调整。地产板块何时能进行抄底操作?爱建注册分析师袁俊进行点评。

  袁俊:我觉得地产的底在前面已经看到过了,现在问题就是说它能走多高,这是个问题。原因在于数据,一月份销售数据不好,主要是两个原因,排名前列限购令的影响,第二过年的影响,没有人在过年的时候去买房子,楼盘也不开的。这样的情况之下造成它一月份的拐点,销售数据出现了很大的下滑。我还是那句话,现在的阶段是应该把地产股和地产分开来看,部分的地产股,它有机会,它的机会在于比较强的现金流,第二个机会有比较好的销售流程体系和整个的还款体系,造成整个销售能够支撑住它现在这样的情况,那么这些股值得关注。还有部分的公司整个资金链出现问题,这个是不应该关注的。目前阶段地产股和地产分开来看,地产股当中有部分的公司有一定的机会。

今日热点新闻
· 房产税远没有实现最初期望 2012年如何举步?
· 2012首月销售持续低迷 房企纷纷下调销售目标
· 楼市成绩惨遭“开门绿” 房企或临流动性危机
· 今年楼市政策不会转向 微调预调只是一厢情愿

一周新闻排行
· 房地产股受追捧 房地产业:走过寒冬迎接黎明
· 春节一线城市成交冰点 楼市解冻莫等“救市”
· 上万亿楼市资金外流 黄金和艺术品投资或获利
· 土地市场未现抄底行动 开发商集体“刹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