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应对春运客流高峰 泉金航线设“合家欢”通道

2012-01-11 09:10:3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邵珣

    昨日,泉州边防检查站在南安石井码头设“合家欢”通道,应对春运客流高峰,服务泉金客运航线。

    据介绍,“合家欢”通道专为有携行儿童或搀扶老人的旅客开设,以家庭为单位通关。春运期间,泉金航线除夕下午的三个航班及正月初一早上的排名前列班停航,其他航班班次、时间、票价不变,每天往返6个航班。泉金航线全程票价130元,65岁以上老人和12岁以下儿童可买半价票,2岁以下的小宝宝则是1折票价。此外,针对金门县籍旅客,上午8点30分、11点30分和下午2点30分,均半价优惠。

今日热点新闻
· 地产大佬集体看跌房价 黄怒波称降幅可达三成
· 机构称地产政策今年将有变化 否则行业将崩溃
· 上万家房企项目 谁是中国房地产中的“蓝鲸”
· 业界预测楼市拐点已现 2012深圳房价或跌三成

一周新闻排行
· 40城住房信息联网 业内:信息联网或取消限购
· 月供增加房奴纠结 年初还房贷要随“期”应变
· 调整大年调控成为常态 龙头房企主动加速快跑
· 福建今年计划投资八百亿元 新建10条高速公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