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各地应合理增加普通商品房用地供应

2012-01-08 08:56:28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冯会玲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昨天表示,今年国土资源部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将做到应保尽保,各地要合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给,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2010年国土资源部对1000万套保障房用地实现了应保尽保,及时供应,全年供给商品房用地145万亩,同比增长4%。徐绍史表示,今年保障性住房用地也要做到应保尽保。

  徐绍史:保障性住房用地要做到应保尽保,实行单独报批,鼓励使用存量土地。国务院批准用地城市必须在2月底前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单独组卷申报,审查通过的用地由部安排计划指标,4月底之前完成用地审批。

  徐绍史透露,对于今年的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各地要从实际出发,合理增加用地供给。

  徐绍史:各地要合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给,及时编制住房供地计划并向社会公布,科学安排土地出让节奏和时序,促进市场平稳运行。及时依法依规查处违约违规用地和闲置土地,促进已供土地尽快开发建设。

今日热点新闻
· 提升品牌形象聚人气 多样营销为泉州楼市添彩
· 小心闯龙年:投机需求被挤出 楼市政策或微调
· 年度盘点之政策解读 调控下楼市影响日渐呈现
· 环湾加速,未来可期 2012泉州楼市“新猜想”

一周新闻排行
· 2012年楼市猜想: 房产税是下一个调控法宝?
· 8大房企调查:手握重金放慢节奏2012步步为营
· 周俊生: 楼市“反暴利”不能只是瞄准开发商
· 资金加速外流 房企新一轮洗牌开始三成或出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