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粮发布大悦城发展战略 望图成城市时尚地标

2011-11-18 16:49:4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以“发展中的大悦城”为主题的中粮大悦城城市综合体产品战略发布暨品牌交流会日前在京举行。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及中粮置地领导层率西单、沈阳、朝阳、上海、天津等10个大悦城项目团队,与APPLE、H&M、优衣库等300余家国际时尚品牌高层共同探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及未来合作模式。中粮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韩石发布了大悦城城市综合体产品战略,强调中粮将坚持发展一条以大悦城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产品线,以18-35岁的青年新兴中产阶级为主力客群,以“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为品牌特征,以购物中心为主体,组合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等建筑业态,提供全服务链的精品商业项目。

  据了解,未来5年中粮将在全国复制30个大悦城,而中粮高层对大悦城的要求很高,希望大悦城每到一个城市就能够成为该城市的时尚地标,成为城市现代商业文明的象征。

今日热点新闻
· 降价潮向二三线楼市蔓延 大房企成"房价屠夫"
· 20万佣金难觅卖房人 售楼员"不赚潘币转行去"
· 楼市拐点房价处于敏感期 买房要做好九大准备
· 开发商主推实景体验区 体验式营销打响升级战

一周新闻排行
· “限价令”已经变味 沦为楼市调控“遮羞布”
· 投资客游资盯上打折楼盘 楼市抄底时机到来?
· 陈宝存:楼市大局难改变 保障房被不少人误读
· 万科恒大促销抢跑 大型房企“储粮”准备过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