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仍然执行基准利率不变

2011-10-17 06:32:07 来源: 证券时报

  记者日前从工行、农行、招行、建行、中信等多家银行北京支行个人房贷部门了解到,目前,除建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由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的1.05倍外,大部分银行对首套房贷仍然执行基准利率。

  工行、中信银行、招行个人房贷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虽然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但以后是否会上浮利率不好说。

  农行个人房贷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至少执行基准利率,是否上浮、上浮多少还要根据个人的征信情况和可接受程度,每个银行不一样。目前他们还没接到文件,但从贷款提请到审批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以后的情况不好判断。

  民生银行个人房贷部门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该行现有的个人房贷政策是对首套房执行1.1倍基准利率,但该行已较少做个人房贷业务,也不能保证贷款能申请下来。

  对于已签合同的存量房贷客户,上浮比例是否会有调整?对此,农行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已放款或已签合同的应该就不会改变了,上浮政策应该只是针对新贷款客户。而建行个贷部的工作人员则对记者表示,具体情况要跟贷款签约网点咨询,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另外,记者从专业贷款机构“伟嘉安捷”了解到,目前与“伟嘉安捷”合作的十余家银行里除了建行外,其他银行对首套房贷仍然执行基准利率。不过,“伟嘉安捷”的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年底的日益临近,各家银行也逐渐进入盘点总结阶段,年内银行的贷款政策也会越来越紧,房贷利率进一步上调的可能性比较大,亦不排除北京其它商业银行会微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情况出现。

今日热点新闻
· 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信贷额度紧张所致
· 京沪穗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提高 拐点渐确立
· 央行:外资进入国内楼市需先通过商务部备案
· 复杂房钱关系 10大地产商与30家信托往来调查

一周新闻 排行
· 常州惊 现"磕头售房" 开发商:员工的个人行为
· 福建全面推广和谐征迁 切实做到保障群众利益
· 经适房摇身一变成商品房 如“双轨制”下的蛋
· 楼市“银十”低迷开局 超四成银行家看跌房价
 

泉州焦点网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