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开盘 宜居体验

2011-10-14 15:23:3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10月1日,太古广场二期正式开盘,项目位于泉州市东海大街中段。作为东海湾太古广场 (论坛)双子星力作之一,太古广场二期以其的宜居体验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受,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据悉,此次一组团3号楼共推出180套房源,开盘当天,东海湾第二售楼中心的选房现场热闹非常,人气很高,成交活跃。

  此次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的开盘活动备受瞩目,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现场购房的客户纷纷表示,主要看中这里的地段和太古广场二期的产品及园林规划。

  此次推出的房源为88~94平方米两房和130~134平方米三房,户型超值实用,户户通透、全明设计、高层住户可看海,享园林景观。据了解,东海湾·太古广场二期开盘即热销,置业者高度的购买热情,使得一组团3#楼推出的房源供不应求。为顺应市场的热烈需求,太古广场二期拟加推二组团,敬请期待。

今日热点新闻
· 房企销售数据双降 楼市“以价换量”或已不远
· 温州房东都“急哭了” 众投资者纷纷逃离楼市
· 建行在京上调首套房贷的利率 其他银行或跟进
· 顶不住调控叠加 房地产商的信心滑入“谷底”

一周新闻 排行
· 常州惊现"磕头售房" 开发商:员工的个人行为
· 福建全面推广和谐征迁 切实做到保障群众利益
· 经适房摇身一变成商品房 如“双轨制”下的蛋
· 楼市“银十”低迷开局 超四成银行家看跌房价
 

泉州焦点网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